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揭秘曾毅玲花相识19年不结婚的秘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4:2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最近,有传言说凤凰传奇曾毅要单飞了,毕竟他作为男主唱一直得不到重视的样子,所以当他独自代言广告的时候,网友就猜测他要单飞了。那么曾毅和玲花两人是真的有矛盾吗?他们认识了19年,为什么没有结为夫妻?曾毅爱玲花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要“解散”?经纪公司回应没那事

  最近,网上爆出一张凤凰传奇成员曾毅代言某游戏的海报,加之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解散一说,令人猜测莫非凤凰传奇真要散伙了?要知道成立20年中,玲花和曾毅无论是演出还是代言都是以组合的形式出现的。就此,记者采访了凤凰传奇经纪公司总经理徐明朝,他表示“解散”是子虚乌有,公司已为他们做好了未来10年的规划,而且组合成立之时就签好合约,无论赚多少,两人都对半分,所以不存在“不平衡”之说。

  不少人质疑曾毅在组合中的作用,认为他这个附属角色可有可无,因此有了曾毅因不满得不到展示机会而有意单飞的传言。不少网友也认为,曾毅其实十分有才,在组合中只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整体效果才“屈才”陪唱,现在两人在歌坛都有了一定地位,解散也并不新奇。对此,徐明朝表示:“首先,公司已经给他们做了10年的规划,肯定会执行下去,解散是不可能的。其次,他们两个人私下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我个人看来,曾毅从来没有因为唱得少而心理不平衡。我相信所有歌迷也不会希望看到正当红的组合解散单飞吧。”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与此同时,关于凤凰传奇年收入过亿的消息也引人关注,有网友曾替主唱玲花抱不平:“年收入过亿可以,但两位坚决不能对半分,每次女歌手扯着嗓子唱得那么卖力,男歌手就趁人家换气的工夫出来 呦呦,切克闹 一两句然后就下去了。如果这样就能分五千万,我表示不服!”对于网友的担心,徐明朝解释说:“从演唱角度看,玲花确实是主唱,两人的角色分配也是根据组合定位安排的。但是从组合角度看,这是一个整体,没有主次之分。他俩一路患难与共走过来,签约的时候就互相认识,当时谁也无法预测到今后会走红。现在成名了,仍然按照最初的合同在执行酬劳分配,任何一方都不会好意思开口要求多分,也不会有那个心。”

  凤凰传奇的歌曲不仅火遍中国的街头巷尾,就连大洋彼岸的健身房、NBA赛场都有他们的歌声,身价也已经从10年前的2万元暴涨到60万元,翻了30倍之多,加上代言,全年收入过亿一点不稀奇。徐明朝说:“就算收入过亿,也只能说是总产值,具体分到艺人手上的远远没有那么多。”凤凰传奇近几年商业演出不断,备受演出商青睐,甚至有了“商演宠儿”之称,对于这个说法,徐明朝说:“凤凰传奇保持着每个月都有几次演出的频率,不是那种大半年没动静,一出来就捞个百八十万的歌手。商家爱选他们,因为歌好啊,会唱的人也多,能搅热气氛。”那么演出费是不是也节节高呢?徐明朝说:“就是一线歌手的价,和那英韩红孙楠都是同档次。”

  曝凤凰传奇玲花和曾毅相识19年没有在一起的真相

曾毅玲花

曾毅玲花

  对于凤凰传奇大家并不陌生,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和男主唱曾毅曾被人们误认为是一对情侣。即使后来人们知道他们不是一对情侣,也有很多人对此感到惋惜,认为他们是应该走到一起的。但是,就是这一对相识了十几年的男女组合,却都分别有了各自的家庭。那么,玲花和曾毅为何没有走到一起呢?

  首先从他们的出生地说,玲花,1980年出生于鄂尔多斯大草原。1997年,玲花说服父母独自到深圳寻找适合自己的平台。而出生于湖南益阳的曾毅,在1998年放弃固定工作,投奔在深圳经营金色时代歌舞厅的好友。也就是在同一年,曾毅和玲花成为了同事。1999年5月,曾毅、杨魏玲花、张杰正式成立了“发神经组合”。2000年,张杰退出组合。所以,后来的组合一直就是曾毅和玲花两个人。2004年,曾毅与玲花签入孔雀唱片改名“凤凰传奇”,并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