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李冰冰被对号入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2:2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在观众眼里是个心直口快的演员,不久前在微博发长篇大论的文章炮轰女明星的七宗罪。随后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便在网上流传开,虽没有指名道姓的说出谁但网友根据袁立说的各个性质指出是李冰冰。李冰冰就这样被对号入座了。

  之前,袁立在微博发出一则炮轰女明星7宗罪,袁立一发出微博,立马引起轰动,这个有七宗罪的明星是谁呢?在袁立列出了7大罪状之后,网友们纷纷对号入座,虽然袁立并没有公开说明是谁,不过最后网友还是纷纷把矛头指向了李冰冰,当然,即使是在本期的《金星脱口秀》中,袁立还是没说是谁,但网友心中的人或许就是答案。

袁立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那么,袁立为什么会如此炮轰一个人呢?这么容易得罪人的事情?袁立是对她有看法吗?袁立在本期节目中做出了回应,称她并不是针对某一个特定的人,而是对整体的所谓的娱乐行业的一种看法,这是不是会有一大批女星躺枪来。袁立称每当看自己的微博时,上面的logo写着娱乐明星,就觉得非常讨厌,即使换了很多遍,还是换不了,她不喜欢别人叫她娱乐明星,她不娱乐,她很认真,她只是很诚意地去表达艺术。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虽然她不娱乐,不过娱乐圈里确实有很多现象她不喜欢,在当今,“毯星”这个词相信我们都不陌生,袁立就举了走红地毯这么一个例子,在国外,人前明星们都会互相打招呼,到了后台后,就会有一个休息室,大家围着桌子坐在一起聊天闲谈,而中国则不是,后台什么都没有,一个明星旁边围着十几个工作人员,一簇一簇的你根本靠不近她,后台的各种冷漠,各种攀比,而袁立恰恰是不喜欢这种冷漠的感觉。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呼吁众明星,要尊重老艺术家,不能为了攀比而忽视老艺术家的存在,你们不知道他就是你们的无知,每个人都会老去,年轻没有什么可以夸耀的,再年轻的人有一天也会老去,在娱乐圈的各种排名各种海报位置的对比,这都是当今大环境下,娱乐圈的一大诟病。这也正是袁立不喜欢进演艺圈的一大原因了,自己改变不了这个大环境,那么自己就不去随大流。

  就像当今的电影,口碑好的卖不了座,口碑不好的,卖的一塌糊涂。演员拼颜值,而并不是演技,明星要表达的个人魅力很多明星都没完成。

  对于,当今的真人秀大热,袁立开玩笑称,确实羡慕,因为来钱快,不过她是还没打算真人秀。她说她觉得很辛苦,毕竟不是十六七岁了,而她会转行做导演。

袁立

袁立

  下面跟着袁立的微博,回顾一下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第一波 假正经+脸皮厚+无耻炒作

  一向心直口快的袁立,曾发微博暗讽某女演员“假装正经”:“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袁立继续引用陈道明的“脸皮说”痛斥该演员:“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还暗指在该女演员身上,有不可告人的“交易”发生。也许之前与该女演员发生过某些不愉快,袁立继续“数落”到:“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有的人是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该微博一出,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猜测。有人猜了范冰冰章子怡,不过都被袁莉先后否定:“别瞎猜!我很欣赏范冰冰,起码勇于表达自己,只做自己,不踩别人!不装!”“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还有网友列出了一系列疑似的人选,如刘晓庆黄圣依李小璐伊能静等,不过都没有得到袁立的正面回应。

袁立照片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连发四条微博一吐为快的袁立,再发微博,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这翻言论太不淑女了,太不大气,眼里容不得沙子,以前积的怨,早该忘了,还记得,可见多小心眼!”随后开始为该女演员“辩护”:“别人也不容易,好不容易混到今天。”说完继续忏悔:“神说,人人有罪,我今天感受到我心里的魔鬼了,忏悔!原谅他人,并可能祝福她!上帝,我错了!打自己!”

袁立图

袁立图

  第二波 装国际范儿+英语有乡音+瞧不起电视圈

  就在袁立单方面微博“放炮”,无人接应的时候,一位名为“虚竹_先生”的网友,对袁立的华表奖礼服进行猛烈炮轰,指出礼服设计出位,是因为袁莉有就此“上位”的野心:“从金鸡百花,再到今年华表,袁莉出席时的礼服相当出位,可见其上位之心,过后装无辜,还怪光强,尼玛不选一件满是窟窿的礼服不就结了,跟着于冬走金像奖戛那红毯,尼玛你拍过香港电影吗?有国际作品吗?如今还甩出不负责的言论,引起媒体乱猜,尼玛电视剧演员能不能离电影圈远点!”有网友八卦这位虚竹先生,可能是李冰冰的英语老师,他第一个关注人就是李冰冰,而且微博中充斥着关于夸奖她的内容。

袁立写真

袁立写真

  被别人指名道姓“数落”一番后,袁立自然不甘示弱,继续发微博迎战。袁莉写到:“不知哪位星的英文老师急了,好好教,从小没这个环境,一不小心上了国际大舞台,露出家乡口音,可咋整啊!”同时,袁立还力挺一度被网友列为怀疑对象的章子怡:“在中国女演员中,除了巩俐姐,子怡是直接从学院毕业拍电影的,别的谁没拍过电视剧啊!现如今削尖脑袋挤进去,又瞧不起电视圈了!我是中国人,我的国家有十三亿观众等着我们给他们带去真善美!”

  袁莉继续讽刺这位女星“假装高级”:“您是拍过电影,上国际舞台为中国电影争光了吗?亲历红毯,真正为人所知的中国名星,只有巩俐,子怡,或者汤唯!别的纯属起哄,走给国人看的!演员的任务是给你所处的环境中的人带去真善美,而不是红毯,大电影,假装高级了!我看有些充其量,大银幕电视剧,还不如电视剧呢!”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第三波 隐瞒年龄改证件装嫩

  袁立“揭露”该女星的最后一宗罪:改证件装嫩。对于女艺人非常在意的年龄问题,一向御姐范十足的袁莉想得很开:“关于过时,是多大就多大,不会去改证件,装嫩!我的女孩时代结束,我开始我的女人时代!”在该条微博中,袁莉继续推而广之,对国人拍电影提出了建议和期许:“希望国人可以拍出真正充满人文关怀,充满爱的电影,走向世界!让国外人了解中国!当然这有很多因素!但我不相信充满欲望,小已的人能拍出大爱的情感来!”面对网友愈猜愈烈的情况,袁立还不忘在最后强调一句:“请勿对号入座,不打仗,我不是对手。”

李冰冰

李冰冰

  鉴于袁立细数的该女星的“罪行”越来越多,有网友将目标锁定在近年着力走国际路线的李冰冰身上,对此,袁莉不置可否,继续强调:“再说一遍,切勿对号入座!”最后一条微博,袁立开始摆出息事宁人的姿态,劝解自己的粉丝“不可靠猜忌去别的明星地盘骂人”:“我不知我是否有粉丝,几个总有吧!你们不可靠猜忌去别的明星地盘骂人,那位新东方的虚竹-老师已致歉!也不必针对他!太阳底下无新鲜事,小到我们的圈子,旁到机关,公司,上溯到历代历朝,人与人之间充满摩擦,较劲,甚至战争!所以现在提倡和谐,从我做起,不管再有怎样的侮辱,都到此为止了!”至此,袁立再无就此事更新微博。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

  袁立连珠炮式的11篇微博,一石激起千层浪。尤其对于该女星到底是谁的问题,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袁莉的每条微博都有数百条甚至上千条的转发和评论量。

  跟性格孤傲直率的袁立相比,李冰冰的确显得机心重重,甚至有点厚颜无耻,六年前轰动两岸三地娱乐圈的李冰冰朱孝天“t.q照”曝光事件就是李冰冰和其幕后团队一手炮制,事后心怀叵测的李冰冰却装出一副无辜可怜的模样,极力在媒体和公众面前制造“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假象,并暗暗把所有的过错和责任都转嫁到朱孝天和他的绯闻女友佐藤麻衣身上,待到被媒体问得紧了,再佯装忍无可忍地说了一句,“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不想再被人利用,作为炒作的对象!”这种精心设计的伪装为她在这场混战中赢得了普遍的好感。而对于袁立炮轰女明星七宗罪所指向的是李冰冰时,李冰冰却称并不想借此炒作。

李冰冰写真

李冰冰写真

  不管是谁借谁的名气炒作,两位都是实力派演员。在娱乐圈中总会是优胜劣汰的竞争规则,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中难免会有嫉妒心理。更何况人家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并没有指向谁只是网友的对号入座而已,是否哗众取宠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