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招远市金都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压榨一级花生油”抽检不合格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1:5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保障山东省烟台市消费者饮食安全,提高食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切实落实食品企业主体责任,近期,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老百姓日常消费量大的预包装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产品品种覆盖了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糕点、水产制品、酒类、食糖、水果制品等305批次食品。经过检测,项目合格产品303批次,不合格产品2批次,合格率99.3 %。

其中,招远市金都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压榨一级花生油”,生产日期:2017年6月28日,规格:1.8L/桶,经检验:酸值(KOH)项目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上述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消息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涉的同批次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