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暴瘦原因首次曝光 刷黑卡为治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6:5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与张翰分手郑爽暴瘦,网友纷纷猜测是与张翰有关,毕竟失恋这个话题是最好的解释,但似乎这个原因并不是主要原因,郑爽失恋后就食欲不振。那阶段的郑爽还有想过不想在娱乐圈,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就像郑爽这样的热搜体质很快便有网友扒出了内幕。

郑爽暴瘦

郑爽暴瘦

  郑爽暴瘦原因曝光, 竟是为治病

  郑爽最近放飞自我,开微博频频曝光自己的私密事情。近日,郑爽又在微博晒气百万黑卡自曝挣钱治病,其暴瘦原因首次曝光。

  郑爽与塘主张翰分手之后迅速暴瘦,后又遇上感情不专一的胡彦斌,爽妹子的感情归属成为网友最关心的话题。郑爽曾在真人秀节目中痛哭,称自己不想呆在娱乐圈,平时不吃饭,怕长胖粉丝不喜欢。虽一路走来有父亲的呵护,但是郑爽缺少的还是一份有质量的爱情。

郑爽晒百万黑卡

郑爽晒百万黑卡

  女星郑爽近日开设私人微博,直白呛辣的文字风格,颠覆了她在大众心中的甜美形象,一举一动都引起争议,7日她晒出美国运通黑卡的照片,虽然马上就删除了贴文,受到热烈讨论。

  郑爽7日在私人微博写下,“每个人都不要小瞧自己,你们所蕴含的能量大于想象,所谓的专业不过是决心,我就是喜欢让自己累一点。”随后晒出自己收到的黑卡,仔细一看照片竟然是1999年开始占据黑卡界王牌的“美国运通百夫长卡”。

郑爽暴瘦

郑爽暴瘦

  虽然郑爽很快地就把这则微博删除,但仍有网友将照片备份上传,并研究了资料文件上的额度,固定额度是人民币5万元,再加上每月临时额度人民币95万元,总和加起来就高达人民币100万元,相当惊人。

  据悉,美国运通百夫长卡俗称“黑卡”,是由美国运通发行的顶级信用卡,申办者仅限由美国运通“主动”发出邀请函的会员,因此拥有的人在世界上都拥有一定的地位,收入也是相当惊人。因此,郑爽晒出黑卡照片时,遭网友酸在炫富,但粉丝认为,“爽爽就是有能力拿黑卡,那是她努力来的”。

郑爽暴瘦

郑爽暴瘦

  3月3日下午,郑爽小号再发文称:“挣钱去治病,走起。”盼面对面hua疗,同时还曝了一串手机号。

  郑爽一度瘦到只有35公斤被怀疑患上厌食症真正原因让人泪奔

  身高168CM体重却只有35公斤是什么概念,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纸片人了!前段时间,郑爽频频被拍到暴瘦成竹竿腿的照片引发热议,一度被认为是受到与张翰胡彦斌的感情纠葛困扰,甚至还被传出患上厌食症,让人揪心。事实上,郑爽变得如此瘦主要是因为配合新剧中的人物形象拼命减肥所致,敬业精神让人感动到泪奔。郑爽第一次被拍到暴瘦的照片还是在去年10月,当时她与杨洋合作的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开拍。

郑爽

郑爽

  虽然网友曝光的片场吻戏照显得画面非常美好,但爽妹纸瘦的像竹竿还是很让人心疼。这一瘦,郑爽就很长时间没有胖回来,由此引爆各种猜想。因为年初与胡彦斌分手消息引爆,很多人怀疑她是因受到情伤困扰。而在不久后,郑爽又被拍到前往医院检查的画面,传出患上厌食症消息,最终被辟谣。

郑爽暴瘦

郑爽暴瘦

  时隔半年,前天郑爽在出席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发布会时,被网友发现终于长了点肉,担心她的人松了口气。郑爽这忽瘦忽胖的到底发生了什么,很多人觉得奇怪,昨天郑爽自己解开了这个谜题。原来,她在接到贝微微这个角色后非常意外,根本不相信这个角色会选她来演,因为贝微微是个长相美艳身材傲人,能说会道又成绩不错,就连玩游戏都能排进高手排行榜的美女学霸。但作为演员就是要敢于挑战一切角色。为了尽量贴近贝微微的状态,郑爽开始在身形上下工夫,只希望瘦一点上镜更好看,没想到却一度瘦到只有35公斤,被网友们称为“纸片人”说到这里,估计很多粉丝都要泪奔了。作为演员,真的也是不容易,为了角色需要不惜如此“折磨”自己,爽妹纸真是让人倍感心疼,敬业精神太值得点赞。

郑爽暴瘦

郑爽暴瘦

  也有网友猜测:爽妹没有减肥,也没有去健身房运动。她平时真的是劳模,没有一天休息,每天都在拍戏出席活动。现在那么多人关注她,而且很多人黑她,别人就跟风黑。舆论压力那么大,换做是我,我也会吃不下睡不着。不瘦往哪里跑。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郑爽暴瘦这么多,从开始的失恋、拍戏到现在的为治病。在娱乐圈中竞争压力是很大但郑爽似乎发生什么事一直都是热搜榜上的人物,有黑她的,刺激她的或许这些也是一部分原因,不管怎样郑爽一路走来很不容易,靠自己的演技和实力,还是值得称赞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