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怎么回应摔倒事件的 奚梦瑶摔倒会被维密除名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5:3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2017维密秀在上海如期上演,在这场大秀中,诸多超模穿着价值不菲的Bra出场走秀,着实令人心目的不能自已,这身材这大长腿,能够在现场看秀的人都是福气啊!不过在走秀的过程中还是出了意外。中国超模奚梦瑶摔倒,在这么重大的场合摔倒,很多人都关心奚梦瑶会不会被维密除名。

奚梦瑶怎么回应摔倒事件的 奚梦瑶摔倒会被维密除名吗

奚梦瑶摔跤后陈学冬赵丽颖等祝福奚梦瑶,奚梦瑶回应“对不起”,不过外媒体都是嘲奚梦瑶,回想起之前奚梦瑶在某综艺上称如果摔倒就会退休的豪言,还真是为她的前途担忧呢,不过奚梦瑶微博回应称会继续走下去,看来是不会“退休啦”

不过外媒体都是嘲奚梦瑶,说如果不是为了中国市场,这种水平根本不能走上维密舞台,摔了还乱了后面模特,这相当于春晚录制失误,心态全崩,后面都没定点走了。

365经典网小编推荐

奚梦瑶摔跤会被维密抛弃吗 奚梦瑶摔跤后会退出维密吗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跤现场视频 奚梦瑶维密走秀为什么会摔跤

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同框照曝光 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维密秀出场顺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