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 2017上海维密大秀她的造型美哭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4:3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

2017上海维密大秀何穗

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2017上海维密大秀她的造型美哭了!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中国观众熟悉的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等人纷纷登上舞台,性感亮相!

除去奚梦瑶在舞台上摔跤之外,这一次的维密大秀造型真心不错!小编特别喜欢何穗的一身仙气飘飘的装扮!

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

2017上海维密大秀何穗

据悉,这也是何穗第七次登上维秘舞台,此次维密造型仙气十足,白到发光!有网友直呼:何穗好仙啊,像远古时代走出来的女神!

也有网友表示:何仙姑的名字不是白来的!昨晚看到照片完全惊艳啊!

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

2017上海维密大秀何穗

那么,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据悉,何穗是1989年9月23日出生于温州,身高178cm,小编听到到很多人念叨她有多美、身材多好、皮肤多白。

而此次何穗已经是第七次登上维秘舞台,每次都能惊艳眼球!大眼睛、高鼻梁、皮肤又如此白皙,粉丝就给她起了“何仙姑”这个外号。

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

2017上海维密大秀何穗

也是一种“仙女本仙”的意思,反正就是形容她长得美!不过,何穗自己本人不觉得自己美。

不过,也因为何穗太白了,有人怀疑她是打了美白针,但是何穗自己说她天生这么白,再加上后天保养。粉丝们也说“何仙姑”本来就是这么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