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昇基将出演SBS新综艺 官方回应尚未确定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22:0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昇基

11月21日报道韩国SBS电视台方面就演员李昇基出演全新综艺节目一事做出回应。据某媒体21日的报道,李昇基确定将出演SBS全新综艺节目《管家》(暂定),将与其他出演者一同到国内名士家中学习,体验全新生活方式。对此,SBS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新综艺节目的名称、具体节目内容、出演者目前仍在商讨阶段,相关事宜均未确定。”

另外,李昇基已于10月31日退伍,将通过电视剧《花游记》回归荧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