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变撒娇女神 诠释撒娇女人最好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3:2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涛变撒娇女神,酥翻评委完美的诠释撒娇女人最好命。演员刘涛看似贤妻良母在众多节目里也是扮演着大姐大的角色,但在近日的综艺节目中表演里对评委撒娇。实在是不愧是女神,一向霸气的涛姐也有撒娇的一面,真是一副小女生的模样。

刘涛变撒娇女神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已于7月2日21:08华丽登陆电视荧屏。一直以来,充满无限可能的刘涛总是不断的带给观众惊喜。不论是在选曲还是造型上刘涛都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目不暇接的新鲜感。而在本期节目中,“千面女神”刘涛化身幻夜里的优雅公主,走心演绎《我要我们在一起》,撒娇式的唱腔瞬间“酥翻”三位评委。

刘涛

刘涛

  如同一个被打开的八音盒,在清脆的音乐声中,刘涛一袭白裙缓缓的从纱幔中走出。幽蓝迷幻的森林里,一群小丑在棋盘上滑稽地独舞,小丑象征着人沉沦在爱情中,迷失自我的模样,夸张的妆容似乎在掩盖着失落悲哀的内心。同时,舞美还将古典与现代融合在一起。人生如棋,一个个黑白相间的棋盘就像是被爱情束缚的内心,略带隐喻的意味的舞美向观众传达出“爱恋是一副枷锁”的深沉寓意。“柔情的日子里,生活得不费力气”,“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直白的歌词与纠结的爱恋在刘涛独特的唱腔下别有一番风韵,或喃喃自语、或顾影自怜的多变演绎使整首歌都流泻着痴缠与悲伤的的味道。钢琴的清冷与歌词的缠绵突出了刘涛对爱的呼唤和渴望,勾人迷离的旋律与刘涛眼眸中的深情交相呼应,现场有不少观众被感动:“歌词里的暧昧令人窒息”、””涛姐的声音里有一种慑人的美。”

刘涛

刘涛

  身边的嘉宾,像王凯白百何都一个个晋级半决赛,而六度登台的刘涛却没有忐忑、焦急,依旧散发着蓬勃向上的活力。御姐范儿十足的刘涛表示:“我觉得他们更应该害怕,等到我和他们真正pk的时候,他们就担心了,因为在那个时候他们就对整个舞台变得很陌生了。”用音乐回归内心,刘涛虽拥有独特的音乐气质和才华,但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热情和态度。她谦虚的表示:“虽然我在百变,但现在我要静下心来让观众听到我的内心。”

刘涛变撒娇女神

刘涛变撒娇女神

 

  《跨界歌王》刘涛突破极限,在已播出的两期节目里,刘涛的高颜值和高水准演唱给观众带来了初恋般甜蜜的惊喜。本期刘涛突破极限,挑战了超高难度的《领悟》并豪言称“够难才选”,霸气强悍的气场显露无遗。刘涛突破极限,唱出独属自己的涛式柔情。上期带病坚持比赛的刘涛凭借认真敬业的态度、萌趣可爱的表现圈粉无数。而在本期节目中,刘涛置身于一片安静祥和的蓝色星空下,背景是一片高楼林立的城市,她安静地坐在一栋小屋的楼梯上,仿佛在低声讲述着一段淡淡忧伤的故事。刘涛身着亮片上衣与黑色简约长裤搭配浪漫的微卷发,轻熟时尚的形象楚楚动人。色彩斑斓的霓虹灯与刘涛静谧温柔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刘涛变撒娇女神

刘涛变撒娇女神

  除了简约干练的“OL风”,刘涛还流露出撩人的“眼神杀”和“情感杀”,深邃的双眸和浓情的演唱使观众对涛姐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她时而低头吟唱,时而甜美微笑,深沉温厚的嗓音与饱含情感的眼神交相呼应,让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在回环往复的旋律和宛转悠扬的歌声里,刘涛优雅地漫步在夜空下,向观众诉说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故事。《领悟》虽然讲述的是爱情里的痛彻心扉,但刘涛却不满足于表现单一的情感,她称:“人生的每一个部分都要认真经营才能美好。”由爱得撕心裂肺到领悟放手,刘涛所呈现的音乐解读更像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跨越挫折,积极的面对人生。将歌曲赋予了新的灵魂与生命,“女神”刘涛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涛式柔情,评委黄韵玲称赞道:“这首歌很难驾驭,我觉得你做得很好。”

刘涛变撒娇女神

刘涛跨界歌王

  刘涛变撒娇女神,撒娇式的演绎我要我们在一起。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很难看到涛姐这样的撒娇方式,观众已经习惯了她为人妻,贤妻良母的角色,突然来这么一下的撒娇着实有点惊喜。不过评委还是吃涛姐这一套嘛,刘涛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很出乎意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