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回答对前任态度惊人 yeah虚拟小号真的是郑爽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2:2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郑爽回答对前任态度被顶上热搜,郑爽张翰这对已经分手的情侣,但现在都依然占据话题。现在随着古力娜扎花少3即将上线,郑爽与古力娜扎之间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不过近来带着郑爽上热搜的都是郑爽的小号里放任自流的回答,这里就有网友疑问这真是郑爽小号吗?

郑爽回答对前任态度

郑爽回答对前任态度

  粉丝劝郑爽别被娜扎带热度 郑爽:哇终于有人问了

  郑爽自从坦诚小号后彻底在微博放飞自我,似乎把积压了多年的想说又不敢说的话大肆在小号中侃谈。然而本就是热搜女王的她,如今屡上热搜,成为网友眼中新晋的反感对象。4月10日,继“前任”问题后,有网友再在微博花钱提问,提醒郑爽最近暂时还是隐身,不要被娜扎[微博]带热度,郑爽一个“答”字再上热搜。

郑爽

郑爽

  4月10日,有粉丝在微博给郑爽留言,让郑爽近段时间暂时隐身,一言别发,”某人综艺要出来了,又要不知廉耻的出通稿蹭热度了,这段时间咱还是隐身吧。因为发啥都可能被她关联上,不是咱惹不起,而是咱不需要这热度。“此问题的价值是10000元,而郑爽在微博中回答网友,称:“看到这个问题,我有三个反应,第一哇终于有人提问题了,第二还是不答,第三答!”

  此微博曝光后再次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留言,称:“回答和问题不沾边。”“好贵啊这个问题。”“厉害了社会你爽姐,亲自下场带节奏!”“恶心、戏真多,论卖惨只服郑爽!”“她要是真不想炒热度她就不该答这个问题。”

  郑爽被问对待前任持怎样态度:两字道出精髓

郑爽回答对前任态度

郑爽回答对前任态度

  4月10日报道 随着微博新推出的付费问答的流行,许多明星也开通了此功能。使得这项业务不火都难。明星们在回答网友问题的同时,也同时和网友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感悟和对事情的理解。之前有网友5000元像王思聪提问如何甄别绿茶婊,王思聪的答案竟是“熟能生巧”。该问题截至目前已有19万人围观。

  4月7日,有网友花费66666.66元向自带话题的郑爽提问:对待前任,你持什么样的态度?郑爽仅两个字做出解释:“尴尬。”

郑爽回答

郑爽回答

  郑爽出道以来,曾与张翰和胡彦斌先后交往,与张翰分手后,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始终扑朔迷离。先前郑爽回复网友曾说自己是单身狗,可以断定她与胡彦斌已分手。此次她用“尴尬”二字回答该问题后,不少网友开始猜测郑爽所指的是张翰还是胡彦斌。还有网友安慰郑爽,留言道:希望郑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也有网友心疼提问者:花了六千多块钱,最后只换来俩字。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郑爽的回答很对啊~这就是很正常的回答啊,面对前任本身就很尴尬啊

  爽爸赞捧郑爽踩娜扎微博引争议 这应该不是手滑

爽爸点赞

爽爸点赞

  有网友发文称:“生病以来,学会了在网上看电视剧。爽妹子的剧当然是首选,其他几部热播电视剧也翻出来看了看。总结一下,有几个人的剧我不爱看,分别是:姚迪、张馨予、娜扎。最近感觉热巴的剧不错哦。”随后,爽爸点赞该微博,并祝网友早日康复,据显示,该微博博主是一名癌症患者。

  之后,有网友质疑爽爸行为“点赞表扬女儿的微博可理解,但何必踩一捧一?”但不少网友表示理解“点赞,并祝早日康复,有错了吗”,“人家爸爸就是光明正大地点赞了怎么了,不支持自己的女儿支持谁”。

  张翰首谈和郑爽的5年爱情路程 郑爽张翰彼此都是初恋 张翰郑爽有什么恩怨?

  关于郑爽和张翰的故事,想必很多人都多少有过了解,两人从2009年相遇相识相爱,历经5年的爱情路程,中间经历了多少波折和困难,我想大多数是不知道的。但在娱乐圈这种复杂的圈子里,能坚持5年的时间,真的是不容易,而且他们那时还都是初恋。很多人都说张翰残忍抛弃郑爽是不道德的,是花心男是人渣,那么张翰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张翰回答与郑爽恋情

张翰回答与郑爽恋情

  在近日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张翰透露了自己和郑爽曾经的那段5年的感情,张翰称:

  我坦坦荡荡对这份感情,承认郑爽也为了我付出了很多。

  在当时和张翰恋爱期间,郑爽放弃了当红的事业。

张翰回答

张翰回答

  同时,张翰也称自己却是努力了,在没有任何利益的前提下,能在娱乐圈里坚持5年已经很不容易了。而分手后,张翰却说自己落下一个“渣男”的称号,真的很心酸。

  其实对于这段感情,真正有感受的只有当事人知道,而作为观众看客的我们,都没有理由去评判分手是谁的对错,毕竟,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