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歌手萧潇近照曝光皮肤白嫩身材火辣 萧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0:0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9岁歌手萧潇近照曝光皮肤白嫩身材火辣

39岁歌手萧潇近照曝光皮肤白嫩身材火辣

时光无情催人老,容颜易逝如花残,当我们感叹青春已逝、年华不再时,总有一些人却返老还童,像少女一般的肤白貌美、颜值逆天,比如年近40岁的萧潇,依旧美的不可方物,更令人惊叹的是,她这几十年不变的娇容,她是怎样保持的呢?

说起萧潇,可能很多人还会觉得有些陌生,但你一定记得中国好声音那首大火歌曲《爱要坦荡荡》吧~,这首歌的原唱就是她,那时出道的潇潇,照片惊为天人,柔美空灵的感觉像小仙女一样。

萧潇既是歌手,也是演员,刚出道的时候,因为嗓音空灵被封为“王菲接班人”论清纯和美貌甚至不输当年的张柏芝更有“气质女神”的称号,咋一看像个20岁的时尚靓女,高挑轻盈的身段,白皙紧致的皮肤,扎着两个麻花辫,肆意卖萌,满满的少女感,着实让人羡慕和嫉妒~

从30岁开始至今,萧潇每长一岁,好像都比从前更少女更火辣,甚至很多人人在质疑她的年龄,她似乎有种冻龄之术,实现着逆生长的奇迹。

除了身材正颜正,最让直男们怦然心动的皮肤超好,又白又嫩,并且打破了以往我们对40岁人的客观印象。

萧潇14岁以模特儿身份出道,2000年到台湾发展,却因为公司问题迟迟未能发片,3年后才正式推出专辑,唱红许多脍炙人口的歌,25岁尝到走红滋味,也接演许多戏剧作品,2006年发行第2张专辑后,便结束和台湾唱片公司的合约,2009年返回香港发展。  

推出第2张专辑后,萧潇就已经鲜少出现在荧幕前,目前她在大陆经营自创品牌,老板娘当得有声有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近况,网友惊见她因为养成健身习惯,身材依旧火辣苗条,皮肤也吹弹可破,脸上没有岁月痕迹,和11年前的模样没有差别,少女气息令人惊艳不已,看不出来已经39岁。

39岁歌手萧潇近照曝光皮肤白嫩身材火辣

39岁歌手萧潇近照曝光皮肤白嫩身材火辣

萧潇个人资料介绍:

萧希榆,原名萧潇、萧萧,1978年10月1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追凶20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Beautiful Angel》。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战神》;同年,获得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女新人奖提名。2006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I'm萧萧》。2008年,担任MTV音乐台流行时尚美妆节目《爱漂亮》的主持人。2009年,获得“2009新城国语力颁奖礼”跃进歌手奖。2011年,出演LUX力士品牌微电影《爱至毫厘,恋上发梢》。2012年,受邀担任美肌の志品牌美丽大使。

有网友2016年就在PTT表特(Beauty)发文,分享一系列“依旧很美”的歌手萧潇照片,怀念这个天使歌姬,照片贴上网,吸引大批网友热烈讨论,许多人相当怀念这名字,“当初她出道都拿来跟许慧欣比,歌好听人也美”、“看过本人,很瘦很仙又超白,整个超正”、“他是有钱人的女儿,唱歌只是兴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