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结局熊青春患脑癌撮合罗伊人 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06:2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的剧情在熊青春和郑秋冬分手后终于步入高潮,熊青春远走英国,郑秋冬也接受了林拜的委托开启了猎头人生,开始钓大鱼曲京闽,但是曲京闽却先行一部查清了郑秋冬的过往。而另一边,对熊青春对郑秋冬提分手的原因,到现在还不清楚,很多吃瓜群众开始猜测,其实熊青春得了脑癌。

根据吃瓜群众分析,熊青春应该是处理肇事的时候想吐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脑癌活不了多久了,而刚好前男友回国,所以熊青春为了不拖累郑秋冬请凯文演了一出戏,之后分手去英国治病……这样看来合情合理。

但是在《猎场》的最新剧情中,熊青春的一些举动让小编相信她并没有去英国,或者说是去了一下就回来了,她现在一直在郑秋冬身边。

在郑秋冬狩猎曲闽京的过程中,熊青春发来语音,问他为什么不回她的微信,而熊青春发的这段语音,其实有些深意在里面的,全部内容是:我在英国还蛮适应的,为什么不回我,看来你对我有深仇大恨啊,昨天白天我看到罗伊人的照片了,晚上梦到你和她在一起了。

后面,熊青春更是多次给郑秋冬发语音。

吃瓜群众可能会问,为什么分手了,熊青春还是这样对郑秋冬纠缠不清呢?

第一种解释,就是她想知道郑秋冬的消息,虽然和杨凯文在一起,但不耽误她想着郑秋冬,而这种可能说明,熊青春这个人设真的有点渣。

第二种解释,熊青春生病了,这样的做法想知道郑秋冬消息的同时,故意气郑秋冬,让他恨自己,那这样就不会那么难过,很快也会开始新的恋情,如果是这种可能,那熊青春这个人设是伟大的,还像以前一样像深爱着郑秋冬。

第三种解释,也是小编认为最可能的。

熊青春一直在郑秋冬身边,她看到的不是罗伊人的照片,而是郑秋冬和罗伊人在一起吃饭聊天的场景,想帮郑秋冬突破内心障碍,让他和罗伊人坦荡在一起。

还有一个细节,郑秋冬正在和熊青春语音的同时,酒店门口有一阵响声,有点类似偷窥的感觉,郑秋冬出去却没有见到人,也许是因为被发现就走了,那这个人很可能就是熊青春。如果是这样,那熊青春真的就更是另一种伟大了。

不过好在熊青春一片真心不负众望,最后郑秋冬和罗伊人真的复合了。

真的是感天动地,毕竟比起“旧情复燃”的熊青春,力求上位的贾衣玫,不计前嫌一直帮助郑秋冬的罗伊人才是他的良人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