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和林采薇疑似旧情复燃 经纪人回应只是有联络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20:5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JJ林俊杰自出道以来创造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这也让其拥有了大批粉丝。而今年36岁的林俊杰的感情问题一直是粉丝们关心的事情,随着周杰伦结婚,罗志祥认爱,林俊杰的感情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近日JJ被爆出与林采薇旧情复燃。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俊杰被曝秘恋“天气女孩”成员林采薇,11日两人的暧昧情再传出。IG公开账号中,分别抱着同一只狗,更在PO文中写下:“谢谢爸爸!”,对于两人复合说,经纪人也做出回应。

林俊杰和林采薇

林俊杰和林采薇

  回顾林俊杰过去情史,2006年曾和林采薇交往,交往3年后传出分手,事后也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据悉,当时分手后,林俊杰就将狗狗交给女方养,林采薇和林俊杰也一直都有保持联络。11日林俊杰被曝出复合林采薇,因为两人在同一个IG账号中现身,前后Po文中,更分别写着:“谢谢爸爸”不免令人引发联想,事后该IG也将两张林俊杰的照片删除。

林俊杰

林俊杰

  有媒体记者求证林俊杰所属经纪人,尚未取得回应;同时求证天气女孩经纪人,经纪人表示:“这是3月份的照片,是林俊杰有去林采薇家看狗,所以才会有拍照,他们平时就有保持联络,每隔一阵子林俊杰就会去看狗,不过两人没有要复合的意思,也不会一起出去吃饭等其他行程。”

  被人称作“行走的CD”的林俊杰感情问题一直是扑朔迷离,什么时候JJ才能遇上属于自己的“豆浆油条”呢?当年听着《编号89757》的歌迷们也都长大,也都成家,林俊杰你呢?希望JJ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