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熊青春扮演者是谁 万茜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13:4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场》女配角熊青春思维敏捷、成熟冷静深受网友喜爱,熊青春是一名强势白领精英,且与男主郑秋冬有一段感情纠葛,那么猎场电视剧中熊青春是谁演的呢?一起来看看!

电视剧《猎场》的剧情围绕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展开,主要讲述郑秋冬勇战职场的故事。电视剧也主要以男性角色为主,但剧中的感情线也是十分重要的,该剧女演员在阵容也是十分强大的,其中包括了万茜、章龄之、柯蓝、罗海琼等。

熊青春版扮演者是万茜,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演员、歌手。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锁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万茜出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2007年,发行音乐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011年,因在都市爱情剧《裸婚时代》中饰演陈娇娇被大家熟知。

2012年,出演都市爱情剧《我家有喜》。2013年,凭借家庭伦理剧《小儿难养》入围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2014年,凭借电影《军中乐园》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2017年凭借《你好,疯子!》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