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迪丽热巴不同框为避嫌 陈伟霆迪丽热巴在一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09:3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作为陈伟霆的小师妹,特别受到网友关注,两人在节目或活动中的小细节也是被网友扒出来疑似两人在一起的证据。而近日两人在国外工作却并未同框难道是为了避嫌,不少网友猜测陈伟霆迪丽热巴真的在一起了?

陈伟霆迪丽热巴

陈伟霆迪丽热巴

  近日,陈伟霆迪丽热巴被曝出两人一起来到泰国拍摄广告,发现两人共同现身,却是一前一后分开走,并未同框,似乎是为了避嫌而各自安排工作和玩耍时间。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两人不免有些失落,纷纷留言说:“你们到底合不合体呢?好期待啊”“哎,为了避嫌也是够累的”“两个人都好喜欢啊”。

  此前,迪丽热巴出现在陈伟霆演唱会上,还一同在综艺节目中,让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有关相恋的绯闻不断,但却未得到两人的证实。

陈伟霆迪丽热巴写真

陈伟霆迪丽热巴写真

  中国娱乐圈的明星真的会玩!连个男女艺人再要在一起拍拍戏,聊聊天之后就会在一起合体了,合体当然是好事,两人都高兴得很。如果两人都是单身那还可以的,但是很多时候往往是一个女的单身,一个男的已有老婆或者恋人了!这个时候就会有大新闻出现了。当然很多时候不少男女明星还是避嫌的,不玩合体的事情!

陈伟霆迪丽热巴

陈伟霆迪丽热巴

  近日,有媒体爆料陈伟霆和迪丽热巴两人一起来到泰国拍摄广告,这一次的合作被很多粉丝期待两人能够有下一步的发展。但是发现共同现身的两人,在工作结束之后却是分开了走了。故意的玩耍时间不在一起。

  很多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期待两个人合体啊,可以好好发展一下。两人都喜欢,要加油哦!合体的事情,合作不就是合体嘛!

  不过,说真的这些粉丝真的是好为了自己喜欢的艺人操碎了心了!但是,你就真的觉得他们没有合体吗?故意分开了找个时间又一起的在娱乐圈可不少哦,别忘了!

陈伟霆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

陈伟霆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

  2016年陈伟霆在南京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会场粉丝相当激动与兴奋当中,有点干眼症的陈伟霆竟然意外哭了。 哽咽说道: 如果是十年前我开演唱会,可能只会来这一小片区域的人,所以很感谢每一个不离不弃的粉丝。 回忆让人一下子泪奔,粉丝听到偶像这样说也都哭得稀里哗啦。不过据观看演唱会的粉丝爆料,昨晚迪丽热巴也来捧场看陈伟霆的演唱会,余下还热情地与粉丝们合影签字。

陈伟霆迪丽热巴

陈伟霆迪丽热巴

  这场演唱会对陈伟霆意义重大,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所以就有网友就开始揣测两人的关系是不是非比寻常。因为之前陈伟霆有偷偷点赞迪丽热巴的微博了,不是她的新闻而是机场图,说明是偷偷自己搜的。而且前几天热巴穿了陈伟霆设计的裤子,迪赛那款胶囊系列!

陈伟霆迪丽热巴被拍

陈伟霆迪丽热巴被拍

  两人还有很多相同款也不能说明是情侣服。因为明星很容易就撞款。但是在今日,粉丝这样的愿望已经被2人实言破灭了。不过也有很多粉丝倒是希望小师妹跟大师兄在一起,因为不管是镜头感还是cp感都是颜值棒棒哒! 迪丽热巴当场否认:“只是去看演唱会而已,工作人员都一起去的,网友脑洞太大了,都是朋友啊。”陈伟霆方也否认了两人热恋。可怜了一直希望2人在一起的粉丝们。

陈伟霆迪丽热巴

陈伟霆迪丽热巴

  不过陈伟霆的生日。作为小师妹的迪丽热巴肯定会去参加:满足下粉丝的小要求。他们俩在一起的CP感不亚于李易峰赵丽颖在一起的感觉。站在一起的甜蜜感比较强!

  明星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热点,更何况是陈伟霆迪丽热巴这两位当红艺人。陈伟霆的绯闻也是众多,在内地发展的很不错,也与众多女艺人传过绯闻但都被当事人否认了。不过这次是一起合作过的又是小师妹,不知道两人会不会有发展的可能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