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前女友是谁 白百合被爆小三上位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03:2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白百合被爆出轨,而两人在娱乐圈中可算是模范夫妻了。而在与陈羽凡结婚前也曾有报道称陈羽凡前女友分手是因为白百合。这样的新闻一出,不少网友好奇陈羽凡的女友到底是谁呢?白百合被爆是小三上位,难道是真的?到底其中的内幕是什么呢?

陈羽凡前女友是谁

  陈羽凡的前女友是一个重庆人,而且陈羽凡的前女友也不是圈内人,在和陈羽凡分手之后,谈到昔日的这段恋情,她显得非常宽容和理智,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他是一位公众人物,我不想因为过去的事影响他。”

  她说,她和陈羽凡曾经历了一段长达5年的爱情马拉松,而两人相爱则起缘于一次逛街时的邂逅,那时他还不是很出名,我也不知道他是明星,只是和我一起逛街的朋友正好认识他,就这样两人认识了。

陈羽凡前女友是谁

  女孩说,两人在恋爱期间关系非常融洽,她还为此搬到了北京和陈羽凡住在一起,胡海泉当时也说过,羽凡特别爱她。

  据她透露,他们俩在2006年还差点订了婚,但在那一年最终还是分手了。至于分手的原因,女孩只是说:“如果说出来,会非常伤害人,总之我们俩在一起时都非常快乐。”

陈羽凡

陈羽凡

  早在2008年就争论不休。更有甚者,说白百何抢了前女友地位,还抢名字,着实令人郁闷。笔者记得看过一集超级访问,白百何挺着大着肚子两口子在说恋爱经过,说他们拍一个电视剧认识后来白百何非常主动的喜欢羽凡后来说走到一起,然后主持人问:“那之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羽凡就突然说:“没有,因为那个时候我要选择” 白百何旁边就马上接话说:“对他要选择。” 当时就直觉这中间有故事,可是主持人居然放过这个话题不再问下去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问了后来又被剪掉了?

陈羽凡前女友是谁

陈羽凡前女友是谁

  疑点一:08年老歌迷现身说法。作为羽泉的老歌迷不得不出来说两句了,网络肆意编的消息太不靠谱了,造谣造多了会遭报应的。白百何是在拍《青春》的时候跟羽凡认识的,那时候人家还在上大三,跟文章是哥们儿。羽凡的前任女友叫高颖,资深的羽泉歌迷都知道。根据羽凡自己以及身边好友的说法,羽凡以前跟那个女人恋爱的时候很信任对方,把钱都交给对方处理,结果分手了才发现账户已经变成了别人的名字。羽凡的妈妈为此很受刺激,曾经警告羽凡不要再带女孩子到家里来,所以羽凡妈妈第一次见白百何的时候才对她没好脸色,估计是心理阴影。后来随着对她的了解才逐渐有了改观,最终接纳了她。

白百合

白百合

  疑点二:真的未婚先孕?至于改名字的原因很简单,当时娱乐圈也有个明星叫白雪,这名字辨识度太低了,所以改个名字这事在娱乐圈不是很正常吗?羽凡以前不也叫陈涛?至于未婚先孕这事,人家结婚五年,儿子3岁,你当元宝是哪吒啊?!

  疑点三:白百何到底是不是小三?羽凡在上节目的时候这样说过: 1、当你忽然有一天看到自己的存折变成了别人的名字,你是什么感受! 2、当时也必需要在她(指白雪)和前女友之间做选择。从这两句话上来判断,白雪当时的身份确实为第三者,羽凡确为移情别恋,和前任重庆女友的分手是必然的,经济上的瓜葛只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

陈羽凡前女友

陈羽凡白百合

  接着在09年有网友爆料,以前那个和羽凡在一起好久的女友,不知道叫什么,和羽凡很相爱,两人原本是要订婚的,几乎都是夫妻了,羽凡把自己的钱都存放在她手里了,可是,她却突然把羽凡的钱都卷跑了,羽凡对钱没有概念,所以就没有再追究,大家知道原因了吧?别污蔑羽凡了!但个人认为高颖也没有什么错,她肯定是早都知道羽凡外面有别的女人了,所以提前为自己铺好后路。这个也可以理解,一个女人有几个六年?感情上所受的伤害岂是几个数字就能弥补的。至于羽凡一定也自知理亏,也没追究此事,以免家丑外扬。也就是说,羽凡那个女朋友很漂亮,谈了好多年,不知道为毛分手了,羽凡还买醉哭得很伤心,这段感情投入太多,没缓过劲来,正好身边有这个白雪,羽凡觉得这姑娘挺简单,单纯的,就结婚了。陈羽凡前女友高颖,后就是白百何,何来小三一说?

陈羽凡白百合

陈羽凡白百合

  关于陈羽凡前女友网上有众多版本,不管分手原因是不是因为白百合。过去的事情被拿出来重新编造对当事人也是再一次伤害,正真的原因已经不重要了。而对于白百合是小三上位的说法也遭到了否认,对于今天白百合被爆出轨也还没得到证实,所以也不要乱猜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