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疑出轨猛男张爱朋 曾为卓伟微博点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02:2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猛男,出轨消息暂未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但是,消息曝出后不久,网友们把白百何出轨对象的身份挖了出来,疑似是一名叫张爱朋的男模特。随后全名星探也在微博上确认称该男子为张爱朋,他还曾为卓伟的微博点过赞。

白百何疑出轨张爱朋

白百何和张爱朋

  据悉,白百何出轨对象被曝是模特张爱朋 ,他曾点赞白百何微博,记者拨打张爱朋手机,对方挂断电话,张爱朋经纪公司未作回应。张爱朋热爱健身,娱乐圈人脉颇广,曾与多位明星同框。目前正在经营烧烤店,今日暂未开始营业,有网友爆料称张爱朋爱傍富婆,曾两次和朋友老婆在一起,和白百何相识是通过其中第二位人妻介绍。他的一位富婆前任刚刚晒出和张爱朋同游的机票、酒店等票据。全明星探还爆料称去年白百何赴日本时张爱朋同行。

白百何疑出轨张爱朋

全民星探微博截图

白百何疑出轨张爱朋

张爱朋曾为白百合微博点赞

  张爱朋的微博认证为男模特,属于肌肉猛男型的男子,经常在微博晒健身照,还曾在微博点赞白百何。

白百何疑出轨张爱朋

模特张爱朋微博自拍照

白百何疑出轨张爱朋

白百何被爆出轨的视频截图

  白百何出轨的消息被爆料之后,网友们纷纷感慨,4月12日又是微博网友忙碌的一天。先去卓伟微博看视频。再去白百何微博质问为何出轨?然后再去陈羽凡微博安慰一下。接着再去白百何的战友陈赫张子萱文章微博下再看看。最后去柯震东高虎微博告诉他们吸毒队要加油了。同时去黄海波微博让他们嫖娼队不能松懈。这忙碌的一天下来,天都该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