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合怎么看上陈羽凡 她当年踢走羽凡6年女友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01:2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白百何陈羽凡离婚的消息满天飞。今天卓伟微博爆料出了出轨明星,虽然没有直指白百何。但也有网友通过抽丝剥茧发现,这个人是白百何,于是白百何跟着上了微博热搜榜。于是,不少网友想起百合何谈陈羽凡那副腻歪样,想想就觉得好恶心。但这些都不是重点,今天的重点是,白百合怎么看上陈羽凡。羽凡长相也不是很好看,比他帅气的人多了去,比他有才华的人也多了去。你说白百何怎么看上陈羽凡。而且还上演了《小三上位记》,踢掉了陈羽凡交往6年的女朋友上位。我们来看看其中的内幕吧!

白百合怎么看上陈羽凡

白百合怎么看上陈羽凡

  白百何和陈羽凡因戏结缘

  2005年年底,白百何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与“羽·泉”组合里的陈羽凡相识。一部戏拍完,白百何与陈羽凡因戏生情,成为一对情侣。

  接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时候,她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大三。白百何从小在北京长大,有着北方人的爽朗和干练。

  是个典型的80后“辣妹”。与陈羽凡恋爱后,白百何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男友身上。

  陈羽凡对白百何也非常体贴,每次不管他去哪里出差,回来的时候都会给女友带礼物。这些礼物不是名贵珠宝服饰

  但白百何和陈羽凡的恋情,并没有得到外界的认可。“羽·泉”是红遍大江南北的音乐组合,当时的白百何是刚出道的小演员。

  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是想“傍”明星上位。陈羽凡对此很无奈,只得私下安慰女友。

  让陈羽凡没有想到的是,白百何反倒劝起他来了:“别人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关我什么事?倒是你,要放宽心,别被流言困扰,影响了你的事业。”女友的话像一针强心剂,让陈羽凡忐忑的心归于平静。

白百合怎么看上陈羽凡

白百合怎么看上陈羽凡

  陈羽凡求婚白百何过程

  对于多少女人而言,婚戒可以说就是她们一生中最梦寐以求的美好。但在一段爱情中,幸福的时刻有很多,婚戒也只不过是其中一种形式。

  陈羽凡“突发灵感”地向白百何求婚时,他才想起自己竟然没有准备戒指。但她立即答应了,还带他去纹身店,在两人的左右无名指上各纹了一枚“戒指”。

  她幸福地对他说:“这枚‘戒指’我们这一辈子都无法摘下来,寓意着我们一生无法磨灭的爱的痕迹……”两人就是这样简单地结婚了,那时她才刚大学毕业,却放弃了在初露锋芒的事业上乘胜追击。

  就像他们当初因戏生情一样简单,因为那就是他们的普通生活。在不同的圈子里,也许爱情各有各的不同经历,但其中幸福都是一样的。那时她还在读大三。

白百何陈羽凡

白百何陈羽凡

  白百何认为结婚是喜事不该遮掩

  然而刚出道的小演员爱上其貌不扬的当红歌手,让他们承受了不被看好的“上位”流言。因此陈羽凡决定隐瞒两人的婚事,可是白百何却不以为然地拉着他到处拍婚纱照。她说:“结婚是喜事……遮遮掩掩没意思,我们的婚事又不是见不得人。”

  她不惜“自毁前程”只做成功男人身后的女人

  为了正名和他的爱情,她不惜“自毁前程”。婚后她推掉一切工作,专心在家做起了他身后的女人,并开始造人计划。不久儿子出生,她和丈夫又都陷入了幸福的忙乱中。

  都说幸福是粉碎传闻的最好利器,其实要完全不受影响却并不容易。但白百何与陈羽凡做到了,“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他们一直自顾自地互相信任而幸福着。

白百何陈羽凡爱情

白百何陈羽凡爱情

  谈婚姻白百何和陈老师腻歪到让人恶心

  近日网上曾流传出一份白百何与陈羽凡的“离婚声明”,一度闹得人心惶惶——如果是真的,那娱记们又得加班加点了,网友又得耗费大把时间和手机流量了。

  白百何说他将来肯定不需要整容,因为“人家说夫妻感情好,生出来的孩子会长得漂亮”;言下之意,她和陈羽凡的感情好得很。

  紧接着白百何讲了一个段子,那就是3月下旬她和陆毅合作的一个新戏在上海开拍,陈羽凡去探班,恰好“陆夫人”鲍蕾也在,于是几个人一块儿吃了个饭。

  席间,鲍蕾突然向陆毅“抱怨”:“都说我们俩怎么的怎么的(指感情好),我觉得他们俩才恶心呢,粘里吧唧的。”说到这里,白百何再次哈哈大笑。

  “离婚声明网上流传之后,我婆婆还安慰我,说没事没事,我昨晚还跟你微信呢。这个事弄得我很难受,你都不知道这种消息从哪儿来的,但你又没办法去说。好在陈老师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人,我也变得比较淡定了。”白百何说。

  于是,白百何和陈羽凡商量了一下对策,她觉得后者是一家之主,于是一切以他的说法为主:“我现在如果回应,一些高级黑会说我是在为了影片炒作;作为一家之主,还是让他去回应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