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医生吴仲恺得了什么病 急诊科医生吴仲恺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09: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急诊科医生》正在热播,剧中吴仲恺非常看好海洋的能力,还准备做完大师手术后和海洋好好聊聊。吴仲恺还夸海洋的论文写的好,观点准确,文笔流畅。可海洋知道这个毕业论文是抄袭吴仲恺的,他听吴仲恺手术后要找知道很慌张。但是吴仲恺在手术室里竟然晕倒了,那吴仲恺得了什么病?最后死了吗?

急诊科医生吴仲恺得了什么病 急诊科医生吴仲恺死了吗

吴仲恺得了什么病 死了吗

吴仲恺在给大师手术收尾的时候,突然不舒服,于是就安排海洋做剩下的手术。海洋劝吴仲恺去旁边休息,结果吴仲恺才往前走了没几步,突然眼前一黑晕倒在地。旁边的医护人员给吴仲恺进行了抢救,但由于吴仲恺心脏大面积梗死,没能抢救过来。海洋很自责,怪吴仲恺说不舒服的时候自己没有重视,还把论文抄袭的事情告诉了何建一,何建一劝海洋快点振作起来。

急诊科医生剧情解析

急诊科医生刘慧敏为什么陷害江晓琪 急诊科医生刘慧敏陷害江晓琪的原因是什么

急诊科医生何建一结局是什么 急诊科医生何建一结局有没有和江晓琪在一起

急诊科医生精神分裂者是什么 急诊科医生精神分裂者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