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朴有天即将结婚 未婚妻非圈内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05:2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艺人朴有天是许多粉丝们心目中的男神。但是今天,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你们的男神可能要结婚啦!结婚对象是普通人,据称女方曾在朴有天最低谷的时候不离不弃,正所谓患难见真情,这样的女孩真的值得好好对待。

朴有天结婚

朴有天被爆将结婚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今天被爆料将于今年秋季举行婚礼,他的经纪公司表示从未听闻此事,将向朴有天本人进行确认。

  今天上午有媒体爆料,朴有天将于今年秋季举行婚礼,并且还爆料朴有天的未婚妻并不是演艺圈人士。

朴有天结婚

朴有天写真

  随后,根据starnews方面追加报道,朴有天与女友于今年年初由朋友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并于最近做出了结婚的决定。据悉女友陪伴朴有天一起度过了困难的低谷时候,在他身边给予信赖和安慰。另外朴有天将于8月末退伍,并将在退伍后与女友举办婚礼,至此朴有天也将成为JYJ中首位步入婚姻殿堂的成员。

  也有消息称女方是韩国南洋乳业家族的创始人的孙女,并不是圈内人。两个人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计划,只是决定在秋天结婚。

朴有天结婚

微博截图

  不过朴有天的经纪公司表示,从没有听朴有天提到过结婚的事情,将尽快与正在服役的朴有天取得联系确认事实与否。

  朴有天在2004年作为东方神起的一员出道,并在2010年与金在中,金俊秀一起组成了JYJ活动至今,目前朴有天正在服兵役,将于今年8月结束兵役。

  朴有天2016年6月被曝出“性侵”丑闻,接二连三共有4女提出性侵指控。但3月13日检方侦查结果出炉,以无嫌疑结案,等于宣判他无罪。粉丝也以行动支持,并发表“朴有天国内与海外粉丝联合声明”。声明书上显示“为了表示对他的支持,现在判决无罪后,希望那些与事实有出入、不分青红皂白的新闻报道,以及网络上恶意的评论都能就此停息。”并强烈要求经纪公司,应该对散布虚伪事实、网络留下恶评而造成他名誉损坏的人采取法律行动。

朴有天结婚

朴有天写真

  对于朴有天要结婚的消息,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一脸懵逼,还没传出恋爱的消息,这么快就结婚了。还有些网友则表示祝福,毕竟如果传言是真的,男神也算娶了一个好女孩。真爱粉们只能流着泪送祝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