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辣妹相伴 私生活高调任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01:2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吸毒事件之后,房祖名柯震东确实消停了一段日子,夹着尾巴做人。母亲林凤娇为了让儿子生活单纯,带房祖名远离定居在信义区顶级豪宅‘台北信义’,而房祖名、柯震东二人关系也一直保持的很好。然而,没有多久就原形毕露了。近日,有人拍到房祖名出入总是辣妹不断,貌似私生活又开始高调起来。

柯震东和房祖名

柯震东和房祖名

  34岁的房祖名历经吸毒事件后定居台北,与好兄弟柯震东宛如生命共同体。12日下午房祖名住处涌入大量友人,不久穿着雨鞋的房祖名与柯震东走出大门,百亿小开Elroy(石正祥)也一同现身,身边还有不少年轻辣妹相陪,众人上小巴一路南下到桃园参加“Coldplay”(酷玩乐团)演唱会,房祖名下车后忙着联系,而阿东与Elroy不停打闹,丝毫不因都是萧亚轩(ELVA)前度而有所尴尬。

与柯震东带外卖回去吃

房祖名辣妹相伴

柯震东

身边辣妹不断

  成龙之子房祖名与柯震东因吸毒事件重创形象,房祖名出狱后定居台北,常被拍到呼朋引伴四处玩。而房祖名则一下车就开始忙着联络,今年34岁的他,私下戴着眼镜的模样,跟爸爸成龙越来越像,龙子大方包车送朋友看演唱,宾主尽欢。

  房祖名柯震东本来可以发展的很好,因为吸毒事件名声尽毁。星二代房祖名丝毫不顾父亲成龙的形象,肆意妄为。有网友评论:“是因为白百何出轨了,出轨队加分。想要为吸毒队赢回关注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