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确认结婚 金在中发NO图片疑反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5 12:5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有很多韩国艺人在中国也相当有人气,就比如说jyj组合中成员朴有天,他不但在韩国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在中国人气也很旺。近日,有媒体爆料朴有天宣布的消息,舆论一片哗然,但是jyj组合成员金在中疑似反对朴有天结婚,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一起来看看。

金在中疑反对朴有天结婚

金在中、朴有天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昨天在组合另一名成员朴有天的婚讯曝光后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两张大写的“NO”图片,引发了人们的种种猜测。

金在中疑反对朴有天结婚

金在中“NO”图片截图

  朴有天昨天被爆料将于今年秋季迎娶韩国南阳乳业创办人的外孙女,不久后朴有天就通过经纪公司确认了此事,但不久后女方却表示否认,称自己根本没有交往中的男友,随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再次确认朴有天将在秋季结婚,但也表示不清楚女方为什么会在社交网站否认。

  金在中在昨天朴有天的婚讯曝光后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两张没有任何文字说明的“NO”图片。有不少粉丝猜测金在中此举是在表明他对朴有天的结婚持反对意见,不过也有粉丝猜测朴有天的婚讯曝光后有不少人在网上恶意攻击朴有天,连同属JYJ的金在中也受到了牵连,金在中的“NO”或许是在表达对这些恶意攻击者的不满。

金在中疑反对朴有天结婚

韩国jyj组合

  目前金在中没有对自己发布的这张图片做出任何说明。但是金在中和朴有天都是jyj组合中的成员,关系也一直都挺好的。此次好兄弟被爆出要结婚了,金在中的NO,也许仅仅只是对外界不好声音的反感,没有什么深意,只是大家想多了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