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原谅白百何出轨? 陈羽凡陪儿子练舞心情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08: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出轨,然后娱乐圈就开始不淡定了,网友们众说纷纭,展开了各自的猜测。然而,当事人白百何并没有作任何回应。但白百何的丈夫陈羽凡却连发两篇微博,疑似表明立场。

陈羽凡陪儿子练舞

陈羽凡陪儿子练舞

  4月14日,陈羽凡在微博上晒出一段陪儿子练舞的视频,并发文:“说是陪宝哥上舞蹈课,其实是在偷学”。视频中,陈羽凡与儿子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面对镜子跳街舞。

陈羽凡陪儿子练舞

陈羽凡和白百何

  在14日凌晨,陈羽凡就晒照疑似回应白百何出轨,他晒出自己的照片,并留言:“蛋疼的,都回家过节吧。”在晚上又晒出和儿子一起跳舞的视频,似乎并没有受到白百何事件的影响,而是全心全意的陪伴儿子。

  白百何出轨的传闻早就不止一次了,或许人家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不理会传闻。也有可能是夫妻俩早就貌合神离,各玩各的,所以就对出轨传闻漠不关心。谁知道呢,我们吃瓜群众只是来看热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