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大结局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 罗伊人结局虐心郑秋冬罗伊人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14:4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电视剧中我们也是看到了各种的虐心大戏了,各种的前任和现任之间的感情纠葛看着真的是揪心啊,然而在剧情中的郑秋冬也算是一个悲催的人设了,遭遇了罗伊人的分手然后又是熊青春的套路最后遇到了个出卖自己的贾衣玫,谁还能有他惨请问?

猎场大结局 猎场郑秋冬罗伊人 猎场猎场熊青春 猎场罗伊人结局

然而在《猎场》的剧情还真的是想要心疼郑秋冬的,但是从目前的剧情上看的话这简直了,他是要咸鱼大翻身的节奏了。这不覃飞的人物他能够好好的假扮下去的吗?而这猎头的人设他又该怎么样的去担任呢?不过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则是他的感情问题啦。

走过了罗伊人也路过了熊青春了,接下来就是贾衣玫了,你们说他们两人并不是很喜欢对方又为什么要在一起的呢?其实这贾衣玫从一开始入职就已经是耍尽了各种的心机了,这不直接上线了,一下就俘获了郑秋冬了。

猎场大结局 猎场郑秋冬罗伊人 猎场猎场熊青春 猎场罗伊人结局

而郑秋冬应该是察觉的到贾衣玫的心机的,但是还是选择和她在一起的,并且在后面的剧情中吧他们也是各种的亲热戏份上线呢,看着真的让人很是气愤了。而更加气愤的则是贾衣玫最终还帮助外人卖掉了郑秋冬的公司,这简直就是绿茶婊啊。

猎场大结局 猎场郑秋冬罗伊人 猎场猎场熊青春 猎场罗伊人结局

其实在《猎场》的剧情中的话,我们也都一直是知道的,这郑秋冬喜欢的人还是罗伊人的,但是在前期中她出了车祸之后就下落不明的,这都已经是失踪的节奏了,而在这段时间中罗伊人并没有很好过就是了。但是毕竟是初恋所以才会念念不忘呢。

猎场大结局 猎场郑秋冬罗伊人 猎场猎场熊青春 猎场罗伊人结局

在结局中的郑秋冬还是会和罗伊人复合的虽然说剧情中感觉是还不错的,但是一想来这兜兜转转的再次回到了原点,并且中间还经历过了别的感情,这感情上必定是会有变化的,这样的结局还是让不少人都觉得不太能够接受就是了。

《猎场》的剧情也大体是这样的,接着就要一起期待这郑秋冬转化成为覃飞的阶段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