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鬼鬼疑似交往 鬼鬼玉泽演私下关系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09:3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鬼鬼因录制综艺节目受伤,鬼鬼现阶段在内地的发展似乎不错,鬼鬼与韩国明星玉泽演的关系似乎也是网友所八卦的。两人曾在韩国恋爱综艺节目中组过鬼泽CP,两人在节目中恩爱甜蜜,因此玉泽演鬼鬼私下的关系也引人好奇。

  近日,吴映洁(鬼鬼)为进军参加韩国某音乐节目,有网友晒出了吴映洁与玉泽演甜蜜相拥的合照,照片公开后CP粉们再也按捺不住。玉泽演在《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与吴映洁出演假想夫妇,被称为“鬼泽夫妇”,在节目播出时,就有不少网友通过粉丝和各种小镜头中看出了玉泽演喜欢鬼鬼的证据。

玉泽演鬼鬼

玉泽演鬼鬼

  玉泽演鬼鬼三年重逢

  这对跨国夫妇在节目中十分甜蜜,两个人除了贴脸贴外更是各种肉麻戏码,在节目外玉泽演提到鬼鬼时都会表现的特别腼腆。玉泽演被问及是否真的想要与鬼鬼谈恋爱时,更是回答“YES”。

  玉泽演在之后的采访中坦露心声表示:“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里共同创造了美好的回忆,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鬼鬼貌似一直想要结束这段关系。如果鬼鬼认为我们之间再无发展的可能,那我到底要怎么办呢?”表达失落心情。

  节目中2PM玉泽演和吴映洁举行了梦幻般的婚礼。玉泽演和吴映洁最近在济州岛举行了浪漫又感动的室外婚礼。鬼鬼吴映洁对婚礼满心期待,并表示:“好像在梦里见过的婚礼现场。”

玉泽演鬼鬼婚礼

玉泽演鬼鬼婚礼

  尤其,两个人互相交换戒指的时候,彼此都非常激动。玉泽演带着颤抖的心表示:“戴结婚戒指的瞬间,感到这会成为永远忘不了的回忆。”鬼鬼表示:“因为我正在拍古装剧,所以在剧中我不可以戴戒指。但平时戴着这个戒指,想在别人面前炫耀。”玉泽演和吴映洁在济州岛享受度蜜月,积累了对彼此的美好的回忆以及对未来的结婚生活有了美好的期待。

  在KBS 2TV《Happy Together》“全球夜店”特辑中,MC刘在石谈到恋爱话题时,玉泽演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玉泽演表示:“不管韩国人还是外国人,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也没有太大的关心。”

玉泽演鬼鬼

玉泽演鬼鬼

  之后泽演补充道:“不过,我还是更喜欢韩国女性,希望能精通韩语与英语,如果还会日语的话,沟通上就更好了,真的再好不过了。”MC总结道:“与玉泽演结婚的话,需要掌握3国语言,看来得好好学习啊!”引发笑声。

  鬼鬼吴映洁进军韩国发行个人专辑,28日上节目表演《SUGAR RUSH》,台风稳健广受好评,许多网友好奇她和“前夫”玉泽演会不会相见欢,《我们结婚了》PD刘虎哲也完成粉丝心愿,29日在脸书上PO出两人合照,她亲密地环抱住玉泽演的腰,让粉丝相当激动。

  鬼鬼2013年到韩国参加实境节目《我们结婚了》,和韩国明星2PM成员玉泽演配对,小俩口不时可爱又甜蜜互动,即使该节目已播毕,仍让人印象深刻;该节目PD刘虎哲29日在脸书上分享小俩口久违3年的合照,2PM由于刚推出新歌,恰巧和鬼鬼同台打歌,在《M COUNTDOWN》后台相见欢。

玉泽演鬼鬼

  3年没见的小夫妻重逢,鬼鬼露出灿烂笑容环抱住玉泽演的腰,周围散发粉红泡泡,PD刘虎哲写下:“终于他们碰到了!”引来大票粉丝激动留言,感动直喊:“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天!”掀起热烈讨论。

  《我们结婚了》,是由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以艺人“假想结婚”为卖点的实境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当红明星们组成假想夫妻,进行假想夫妻生活。节目于2008年3月16日起正式播出,目前已进行到第五季,共播出300多期,已有超过30对假想夫妻参与节目。

  玉泽演与吴映洁拍摄的婚纱照公开成为了大家的话题,有评论称其为“最棒国际情侣”。28日即将播出的《我们结婚了 世界版》中会公开泽演和鬼鬼情侣的婚纱照拍摄现场。作为中韩两国明星的婚纱照在外型方面也是最引人注目的。

玉泽演鬼鬼

玉泽演鬼鬼

  泽演在拍摄婚纱照之前还与前辈有妇之夫光熙和珍云进行请教。鬼鬼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给男人看自己穿婚纱的样子所以很紧张。此外泽演在拍摄婚纱照之前看着魅力的新娘鬼鬼称,婚纱跟鬼鬼很配,表示无法用语言表达。

  《我结世界版》播出最後一集的隔天,鬼鬼在脸书以"我们结婚了世界版,所有点点滴滴...”为主标题,上传了9组照片,回顾两个月拍摄间的花絮,每篇留言至少都吸引三万多人按赞,网友反应热烈。看到此光景,鬼鬼更开心地上传近照,并留言"好多赞,所以Emma班长出现了”。

  在最後一张照片中,鬼鬼更写上自己的感想:"我们结婚了世界版,所有点点滴滴...最後一发了!认识你很幸福很开心,谢谢你OPPA假老公XD”,可看出鬼鬼那段时间的幸福快乐。可见,玉泽演鬼鬼私下的关系是非常不错的。

玉泽演鬼鬼

玉泽演鬼鬼

  玉泽演(Ok TaecYeon),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文化品牌CEO。2006年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经出道纪录节目《热血男儿》后于2008年9月以2P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主演过《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gh》、《Who Are You》等电视剧。玉泽演是2PM野兽派风格的最好诠释者。2013年出演电影《结婚前夜》,2014年出演电视剧《真是好时节》并凭此两项作品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电视剧类人气男演员奖。2016年5月出演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演艺事业之外,于2013年正式推出okcat周边,设立网络商店。

玉泽演

  玉泽演个人资料

  中文名:玉泽演

  外文名:옥택연,Taecyeon OK,テギョン

  别 名:玉猫、宇宙偶吧、人生赢家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5cm

  体 重:77kg

  出生地:韩国釜山广域市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7日

  职 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檀国大学【经营系】高丽大学【国际经营学研究生在读】

  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dream high、灰姑娘的姐姐、打架吧鬼神

  所属组合:2PM

  擅长外语:英语、日语、西班牙语、汉语

  个人应援色:绿色

  粉丝名:Hottest之猫饭

玉泽演个人资料

  鬼鬼前阶段在韩国的发展也引来不少关注,去韩国发展是不是因为玉泽演就不得而知了。不过电视节目中演员也只是按照剧本演,并不代表两人私下的关系就像电视节目里的一样。而玉泽演鬼鬼私下生活也会被网友放大从而引发相关的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