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维密天使国内外模特名单都有谁?上海维密秀直播 奚梦瑶摔倒扑地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02:4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什么时候开始?想必大家都很期待了吧,下面我们来看下相关信息吧。

还有几个小时,一年一度的上海维密大秀即将开始,中国面孔除了超模界“中国四美”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还有法籍华裔模特陈瑜(Estelle Chen)、谢欣, 以及真人秀节目《天使之路》冠军-王艺。

奚梦瑶不慎摔倒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但在表演环节中,奚梦瑶不慎出现意外跌倒在台上,令人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

奚梦瑶

意外发生后,奚梦瑶立刻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身上的装饰,站起身来继续走T台,并且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全场观众也为她拍手鼓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