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最新消息2017 离开央视后已找到新东家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19:5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主持人毕福剑2014年因饭局门被迫离开央视,事后便很少在公众场合上看到毕福剑出现。网友也好奇和关心老毕,主持了大半辈子的节目却摊上这样的事情,不少人觉得可惜。当然网上也有关于老毕不堪压力自杀等等消息,但不久前有网友曝出了毕福剑最新消息,下面看下具体内容吧。

  自从去年“饭局门”之后,毕福剑便很少在公众面前发声了,而不久之后离职央视更是咸少露面。最近,毕福剑现身北京机场,只不过曾经精气十足的他如今看上去苍老了许多,在机场更是胡子拉碴十分憔悴,一路都没有行人认出。

毕福剑最新消息

  据报道报道:许久不见,毕姥爷竟苍老了如此之多。据悉,毕福剑当天戴着鸭舌帽的毕姥爷十分低调的走在机场,一路都没有行人认出。不过,毕姥爷身穿的一件T恤却让球迷们眼前一亮,他穿着的竟是意甲球队罗马的T恤衫。

  众所周知,毕姥爷是名不折不扣的体育迷,私下更是玩得转各项运动,足球、篮球、台球对于他来说都不在话下。早先还在央视工作时,担任的就是央视主持人足球队的门将一职。用韩乔生的话说,毕福剑那是从骨子热爱踢球。而足球技术出众的毕姥爷,篮球技术自然也不在话下,在2014年的一场篮球比赛上,55岁的“毕姥爷”骁勇善战,一人曾独揽73分!另外,据说毕福剑在北京广播学院校运会上创下的800米记录,至今仍无人打破。

毕福剑最新消息

毕福剑最新消息

  去年,毕福剑在饭桌上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因为说的话极具争议,引得舆论一片哗然。虽然毕福剑在社交网络上道歉称:“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但覆水难收,最终只能选择从央视离职,从此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

  鲜为人知的是,备受观众喜爱的毕姥爷其实从小都不安分,或许他的运动天赋也是由此而来。回顾毕姥爷的履历:插过队,当过兵,上过春晚,下过乡,画过漫画,学过书法、考过大学,干过电影放映组长,当过俱乐部主任,做过青年干事,任过团委书记,扛过摄像机,拿过主持话筒,甚至还是中国记者进入北极的第一人!

毕福剑最新消息

  自从毕福剑离开央视后,很多人也包括媒体都非常关注毕福剑,直到后来毕福剑到自己昔日央视同事创办的公司上班后,才似乎是“尘埃落定”,大家都知道了毕福剑下岗后的真实去向。相比曾经的风光,毕福剑现在也就是一位公司白领,或者说是公司主管,其在同事公司中的职位并不算高,所以其工资待遇等自然也无法和之前相提并论。毕竟,当初如果走个什么秀之类,出场费也还是很高的。

毕福剑最新消息

毕福剑最新消息

毕福剑最新消息

毕福剑最新消息

  当了公司白领后,毕福剑就无法拥有之前的风光了。而在此次现身时,很多网友看其照片,却也是很眼尖的看到其手上的配饰,发现手环都是极为普通的手环。于是,不少网友感叹,毕福剑真的是大不如前了。从其形象以及手上的手环,都似乎在印证毕福剑如今的“潦倒”,或者说是“落魄”。没有了昔日的风光,也没有了类似明星那样的光环,毕福剑的确是“潦倒”又“落魄”

毕福剑最新消息

毕福剑

  不过也有网友怀疑毕福剑的“潦倒”和“落魄”,可能是有意引起人们的同情心,从而为其复出铺路。一些网友甚至还设想好了其“复出”路线,比如先曝光窘况,再到其他电视台就职等等。至于毕福剑能否“复出”,恐怕并非网友所说的算得了。即便其他地方电视台,恐怕也不敢随便起用毕福剑当主持人。

  毕福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如今的落魄多少也是咎由自取。相比一些明星的低调,毕福剑在成名后也的确是非常高调,以至于难免会出现问题,或者出现问题也是早晚的事情。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还是希望其引以为戒吧。

毕福剑最新消息

毕福剑

  毕福剑个人资料

  毕福剑,男,1959年1月生,辽宁大连人。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主持的主要节目有《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等。因其主持风格朴实自然、风趣幽默,常被称作“老毕”。他是中国记者进入北极的第一人,同是也是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之一。 1997年创办《梦想剧场》栏目,任制片人,兼节目主持人。2012年至2015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 。2015年4月因“毕福剑视频事件”离开中央电视台,此后一直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2015年10月,毕福剑突然转发了《星光大道》的节目微博,不过一分钟后又迅速删除。

毕福剑照片

  中文名:毕福剑

  外文名:Bi Fujian

  别 名:老毕、毕总、毕老师、毕姥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

  出生日期:1959年(己亥年)1月16日

  职 业:电视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主要成就:1995年中国记者进入北极第一人代表作品《星光大道》、《不差钱》、《梦想剧场》

  身 高:179cm

  体 重:78kg

  血 型:B型

  演出代理:华纳音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

  星 座:摩羯座

毕福剑

  如果不是在饭局上发生这样的事,想必现在的老毕还是在主持这观众爱看的星光大道呢。从这件事得出一个教训,饭局上不要乱说话,不管是公众人物还是小老百姓,惹祸上身可是很简单的。不过从毕福剑最新消息来看应该过得也不是很糟,祝福老毕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