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视频探访维密后台的主持人是谁 为什么被不断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05:3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一次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维密在今天轰轰烈烈的开始了,而为了抢占先机,梨视频推出了一个带你探访维密后台的活动,对于视频网站和这次的主持人来说,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推广和打开自己知名度的机会,但是这一次探访维密后台的主持人却被观众不断吐槽,究竟这个主持人是谁,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主持人是谁

据悉,这一次的主持人叫做孙怡静,她的微博认证写的是知名体育主播,不过小编之前并不认识这个人,可能是之前关注的比较少吧!她来自江苏南通,目前居住在上海杨浦区,据说有着篮球解说的梦想,曾经在一个综艺节目《大有名堂》中接受了杨毅、王猛和柯凡的十天特训,但是之后就没有什么消息。看她现在的微博喜欢发一些自己平时的照片,经常是在哪里玩或者是去了哪里。

这一次参加视频探访维密后台的直播作为主持人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她自己也没有想到最后迎来这么多的吐槽吧!

为什么被吐槽

这一次她之所以被吐槽和在采访中的表现是分不开关系的,一是不够专业,第二个则是英语太差被人吐槽,第三个则是因为事前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好。甚至在采访王艺的时候,居然问别人你是王艺吗?这样的问题出来也难怪网友吐槽。

今天看

梨视频

直播采访2017上海维密秀后台,不得不佩服主持人的勇气,外国超模不认识就算了,中国超模有的也不认识,你这样人都不认识,还怎么能直播采访好,全程大写的尴尬,最后灰溜溜走了……没能力上台采访好,就不要去。

梨视频直播维密秀后台这个主持,太差劲了!不会采访,竟然也不认识天使,问同事"你确定这是candy吗",堪你老母啊!Candice好吗!港台烟酒嗓加不停OK的口语,分分钟听到想吐… 某平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秀后台直播,看了一会觉得好尴尬……其中一次是主持人采访维密超模奚梦瑶,对方说:您能不能转一下?这个角度光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