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老婆顺利生产 樊少皇老婆生的是男孩女孩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17:2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在这2017年的最后几个月里也是迎来了生孩子的热潮纷纷扎堆生孩子,最近樊少皇的老婆也是顺利生产了,在微博上晒幸福,孩子的名字也是十分的有意思叫小饭兜,那这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小编带你去看看吧。

樊少皇老婆顺利生产 樊少皇老婆生的是男孩女孩

2017年11月18日,樊少皇的老婆贾晓晨在香港顺产生女,小名“小饭兜”,女儿6.8磅重,目前母女平安。樊少皇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分享喜悦,网友也是纷纷送上了暖心的祝福。

据悉2016年1月樊少皇与相恋4年的女友贾晓晨低调结婚。樊少皇生活中比较腼腆忠厚老实,而贾晓晨性格活泼开朗俩人性格互补,在一起度过这5年的两人时光后如今晋升一家三口,幸福加倍!希望小饭兜也是可以兜住所有的幸福哦!

小编推荐

他是李小龙生前密友,樊少皇亲爹,却差点被自己儿子打死

香港十大邪典电影之首,樊少皇父子成了仇人,经典也是童年阴影

20多年前不是看《古惑仔》就是看《力王》,樊少皇郑伊健够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