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结婚礼服显腰粗 郭富城被起哄亲方媛竟是这种反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09:3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郭富城低调的举行了婚礼,虽然天王已经很低调的在做事情了,但是关于婚礼的细节还是一点点的暴露出来了。在曝光的照片中,方媛结婚礼服显孕肚;而在曝出的视频里,天王被起哄kiss方媛,他的反应还挺让人尴尬的,那么婚礼还有那些精彩瞬间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郭富城新娘方媛现身 穿中式礼服显腰粗

  18日是天王郭富城同方媛结婚的日子,城城率先亮相,见到城城戴晒红色领结,十分醒目,但就未见新娘子方媛踪影!之后,网上流传疑似方媛礼服照片,盛传方媛有喜。从照片看来,方媛腰粗、肚凸,身形圆浑很有福气!城城见到新娘子,痴望着老婆甜笑,十分甜蜜!礼服照曝光之后,再有婚纱相曝光,婚纱是公主伞裙款式,明显将她的凸肚遮住,挽住双亲得方媛,一脸幸福!听说这套礼服价值30万呢!

  据悉,婚礼现场,方媛爸爸很激动,对城城放话:“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方媛结婚

方媛结婚

  郭富城被起哄喊话Kiss方媛 没想到他竟是这个反应

  天王郭富城同方媛18日结婚,之前就先发了与老婆方媛的婚纱照,戴着婚戒合影,真的很甜蜜!

  随后,又有婚礼的短片流出,片段见到郭富城揽着穿着中式裙褂的方媛,方媛拎住花球,郭富城轻轻摸住老婆的手臂,之后方媛的姐妹还起哄喊话:“Kiss,Kiss!”只见郭富城用普通话回答道:“这要拍吗?”这个时候,妹妹也识时务地说:“留在晚上!”

郭富城婚礼

郭富城婚礼

  郭富城方媛婚宴照曝光 伴郎团帅气

  因为郭富城低调保密的态度,消息直到18日上午才由港媒泄露。下午不少媒体聚集在酒店门口等待郭富城婚宴消息。

  傍晚6点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向媒体发布郭富城新郎照。照片中郭富城一身深蓝西装配红色领结,胸口别着红花,很是喜庆。另一张照片则是郭富城与谭国政、沈嘉伟、张智霖、Sunny Wong、演唱会监制Jack等一众好友组成的伴郎团合影。新郎郭富城礼服是一身深蓝西装配红色领结,胸口别着红花,很是喜庆。

郭富城伴郎团

郭富城伴郎团

  郭富城方媛mk_fy香港大婚 经纪人送金给新人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一出现就表达了喜悦的心情,看到郭富城结婚自己也很感动,透露郭妈妈的心情也非常好,自己则送了金饰给两位新人。她还现场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就是要两个人互相爱护。

  随后她还大方派送伴手礼给等候在现场的记者,盒内黑白巧克力各一,由Aaron的A和Moka的M组成的标志,可见心意。

  张智霖夫妇也现身婚礼现场,不过两人在酒店门口匆匆停留片刻,让记者拍照后便转身进入酒店。

郭富城伴郎

郭富城伴郎

  婚礼只请至亲好友

  现年51岁的郭富城上月被爆和29岁女友方媛在香港秘密申请结婚登记。

  郭富城目前正忙着拍摄《西游记:女儿国》,回香港张罗婚礼后,将投入另一电影拍摄工作,空档时间不多。因为郭富城忙于工作,婚宴上的细节全由郭富城的姐姐准备,而方媛就负责新娘子的礼服以及行头,结婚照也由她去张罗。

  方媛18日凌晨在网上传了双名牌大红色矮跟高跟鞋,明显是为婚礼准备的新娘鞋,她舍弃高跟红鞋,特别选择矮跟的,令其怀孕传闻更添可信性。

方媛婚鞋

方媛婚鞋

  婚礼走简约温馨风格,现场有逾万朵玫瑰的花瓣背板,内场有特大Led屏幕播放婚礼影片。据悉婚宴席开五桌,婚宴禁止拍照,男、女方家人只占三桌。除了双方家人,获邀圈中人仅有邱淑贞、张智霖、沈嘉伟等见证他踏入人生新阶段。

  伴手礼也有出现哦~ 挺简约的,挂饰上分别印有天王和方媛的英文名的首字母 AV,还有两块巧克力,是出自某大牌2017年情人节定制的一款巧克力。

  天王举办婚礼的场地是在香港半岛酒店,这个酒店长期处于戒严状态,通常是各国元首、各国大牌明星到香港的首选。当然价格也是贵的狠!当年黎姿也在这里举行了婚礼。

郭富城伴手礼

郭富城伴手礼

  郭富城婚礼细节曝光:4个姐姐张罗 方媛忙试婚纱

  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天王郭富城与女友方媛上月4日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消息震惊全城!日前在无锡拍完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回港张罗婚礼的郭富城,稍后将投入另一电影拍摄工作,空闲时间不多,所以选择于最近摆酒完成终身大事。而方媛也正忙于四处试婚纱及挑选珠宝,准备做漂亮新娘。

  由于郭富城忙于拍戏,所以婚礼由四个姐姐全权负责张罗。据悉郭富城此次结婚是因为老母年事已高,加上身体不好,希望了却对方心愿,所以婚礼极度低调,只会两家人摆几桌酒。而有传郭富城这次是因为皮肤过敏才紧急返港治疗,稍后会再回无锡拍摄,然后就拍完所有戏份,不需再回无锡,可以专心弄婚礼。

张智霖夫妇

张智霖夫妇

  郭富城回港后,一直在家中没出门,前晚见守着的媒体离开后,才放下戒心与朋友聚会,来个婚前大解放!众人在VIP房里一边玩,一边聊天,似乎在商讨婚事细节。到夜里11点多,一行人才离开,戴上口罩的郭富城春风满面,获友人恭喜时,还挥手道谢。记者问到为什么没见到未婚妻方媛同行及婚礼等安排,他都没有回答,匆匆登上橙红色跑车离去。

方媛结婚礼服

方媛结婚礼服

  不到两年,方媛成功搞定郭妈妈

  出道21年的郭富城曾与钟丽缇朱茵、藤原纪香、熊黛林、苟芸等传出绯闻,而却只有方媛从一开始便被郭富城认爱,并正式升级做“城嫂”,究竟她是怎样“攻城”成功的呢?

  来自上海的方媛以模特儿身份出道,2012年曾经在香港推出写真集,其后离开模特儿圈子,于2014年复出并推出日系性感路线的写真集。

  由于方媛推出写真集时曾到香港宣传,郭富城因此与其认识。在2014年11月底,方媛被传媒拍到在郭富城家中住了6天,郭富城还做司机接送方媛到机场,随即传出双方已秘密交往1年。

郭富城牵手照

郭富城牵手照

  以往低调处理感情事的郭富城一反常态,经常上传与女友的照片到微博,而去年郭富城参与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及开演唱会,方媛亲身到场支持男友。

  外界好奇方媛是如何抓牢郭富城的,报道中指出,方媛每隔一两个月就会到香港陪郭妈妈,她把郭富城的妈妈搞定了,而郭富城是有名的孝子。另外,称方媛胜在“听话”,像是一个小女生一样依附在郭富城旁边,静等他的垂爱而不是争宠。

郭富城

郭富城

  都说郭富城小气 看看他婚礼请现场媒体吃了啥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4月19日举行婚礼,郭富城体恤媒体在酒店外采访,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向在场的记者派发西饼、三明治、汽水、水等食物。

  之前一直有传言说郭富城小气,从给媒体准备的餐点来看郭富城想得十分周全,他还安排经纪人出面给到场媒体派发红包。

郭富城婚礼现场

郭富城婚礼现场

  虽然郭富城的婚礼真的超简单的,但是让人感觉很温馨实在,有时候婚礼也不一定要很奢华啊!只有重要的人可以到场就足够了!而且,如果郭富城真的很小气的话,那么方媛结婚礼服价格也很贵的,可见郭富城还是很疼方媛的。你们说是不是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