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张曼源什么关系 张曼源是张卫平闺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08:1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NBA最前线的观众,想必对张卫平和张曼源不陌生,而且两人经常出镜,又是同姓,于是很多网友就好奇张曼源和张卫平什么关系,张曼源是张卫平的女儿吗?

说起张卫平指导,想必篮球迷们都不陌生。作为中国篮坛的名宿,张卫平老师对篮球这项运动爱得深沉,特别是对姚明、科比、孙悦这三位篮球明星尤为喜爱。

张卫平指导的解说极具个人风格,充满了自己的喜好,所以在许多球迷心中,就不是那么讨好人,一直以来,球迷们都热衷于把他的话做成集锦,然而张指导对于这些网络上的善意调侃,从来不当一回事,还特意穿上了网友给自己做的“名言金句”T恤,完全就是个老顽童形象。

张曼源是nba外景主持人,据公开的资料,张曼源,高中华侨城中学 (2009年),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12级2班),胸88腰59臀85。具体年龄没有,但是根据学历来推测,可能1992年或1993年,日期为4月13日。身高方面,她自己在节目中透露的为178cm。现在是NBA最前线外景主持人。

张卫平张曼源什么关系 张曼源是张卫平闺女吗

张卫平张曼源什么关系 张曼源是张卫平闺女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