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模范夫妻的相处之道竟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23:0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智霖袁咏仪在娱乐圈中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曾经在综艺节目中两人分享了夫妻的相处之道。袁咏仪在很久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两人感情一直好的原因,很快网友就扒出了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两人婚后的感情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媒体都只看到他们的感情越来越放闪,简直就是新婚夫妻。

张智霖袁咏仪

  2月8日,是香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张智霖与袁咏仪结婚16周年的日子。葡萄酒发烧友+“爱妻狂魔”张智霖用红酒和玫瑰,向袁咏仪表达了浓浓爱意。

  袁咏仪当晚在微博上,表达了感动的爱之回应:“好惊喜!张先生竟然送花,真是开心得飞起来。谢谢见证我们16年的好朋友一起来庆祝。”最后,她特别对先生,说出了看似平淡却充满情感的一句“谢谢16上有您@张智霖”。

  袁咏仪的戏路宽,也不吝惜形象,纯情的,疯狂的,深沉的,大气的,悲剧喜剧样样都能演,她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人。近年来,她活跃在内地,不但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而且主演内地点视觉,影响颇大。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刚出道的时候形象几乎都是青春可人型。大气舒展的长相和高材生的书香气质让靓靓在当年莺莺燕燕的香港娱乐圈显得很出挑。

  1992年,袁咏仪与张智霖相识并恋爱 。1994年袁咏仪在生日派对上承认了与张智霖的恋爱关系。当年两人爆出恋情的时候,不少人不看好这对的原因之一就是袁咏仪的性格太火爆啦!看起来老实忠厚的大仙恐怕是招架不住的。不过,最让人非议的还不是靓靓的性格,而是当时两人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的名气,在事业上是典型的 女 强 男 弱 。毕竟,22岁的靓靓就已经顶着香港小姐和金像奖影后的光环在香港风头百出!可两人还是在2001年2月8日,在美国秘密结婚。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2006年,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出生。2015年3月,袁咏仪和张智霖重拍婚纱照。两人相恋20多年,一直相敬如宾,低调地幸福着,是娱乐圈真正的模范夫妻。近日袁咏仪上节目,竟自曝两人生活并非如此美好,尤其在她生下宝贝儿子那年,两人婚姻出现重大危机,差点决定离婚。

  袁咏仪日前参加好友伍咏薇节目《伍姑娘真识食》大曝自己当年有严重的产后忧郁,她2006年生下儿子魔童(张慕童),岂料夫妻关系却因刚升任新手爸妈陷入冰点。袁咏仪自述当时太过敏感,看什么都不顺眼,整天和张智霖大吵,夫妻感情消磨殆尽。

张智霖袁咏仪孩子

  袁咏仪更说,有回吵完张智霖也火了,甩门走了出去,她才惊觉两人都忍耐得好辛苦,转念一想不再逃避,正视自己的产后忧郁,夫妻俩才携手挺过了这次危机。她对另一半的包容特别感激,若要为现在生活打分数,袁咏仪笑说是满分,觉得感恩的她已无欲无求。

  24年的风风雨雨,袁咏仪和张智霖牵手走过,甜甜蜜蜜的爱情经过时间的沉淀早已化为无法割舍的亲情。张智霖有一句名言“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我失去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和好。男人嘛,低头认个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之后来不及后悔。”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张智霖在2015年非常静距离里说过,“我觉得时间才是最浪漫的事情,能够长久的去坚守一个承诺。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遇到这样子的一个人,我以为自己喜欢那种很温柔的,没想到碰到她,然后就一直离不开她,然后发现其实她是必须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面的。是必须要的。”

  咏仪和张智霖关系中,袁咏仪比较强势,张智霖负责搞笑,他不会说谎,只要袁咏仪质问他三遍,他就会坦白从宽。记得袁咏仪在《志云饭局》里面说过,张智霖张智霖可以去玩,千万别让我知道,以及要做安全措施。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

  2005年张智霖嫖的事,当时说曾志伟带张智霖去的,曾志伟在靓靓刚出道的时候就非常喜欢靓靓,可以说到了宠的地步,从很多当年的娱乐节目里就可以看出来,真的像女儿一样宠啊,曾志伟怎么可能带张智霖去嫖妓呢,好像只是去做按摩,而且靓靓也在的。香港的媒体一向是这样博人眼球。不过这些年狗仔跟着大仙实在是没发掘出什么新闻,除了跟好朋友吃饭看车,就是和靓靓十指紧扣。好不容易发现一次大仙东张西望进入一住宅区,以为要发现什么大新闻了,结果是大仙路痴找餐厅找错地方。

张智霖袁咏仪

  近日两人参加郭富城的婚礼,伴郎张智霖特意出门迎接老婆袁咏仪。不少网友更是羡慕不已,这样的好男人真的好少,能保持一份感情的新鲜度真的需要技巧,彼此有私密空间又不会藏着秘密。虽然讲着张智霖袁咏仪各玩各的但又不会越过界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