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拥抱的你李诗雅结局 与姜志浩结局历经千辛修成正果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09:1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剧无法拥抱的你李诗雅结局是什么?李诗雅是一个神秘的女子,遇到姜志浩后就进入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旋涡里。无法拥抱的你结局怎样的?李诗雅姜志浩结局有没有修成正果在一起?李诗雅姜志浩的感情线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无法拥抱的你李诗雅结局 与姜志浩结局历经千辛修成正果

无法拥抱的你李诗雅结局

李诗雅姜志浩结局有没有在一起还要看播出的剧情,无法拥抱的你里李诗雅这个人物敢爱敢追,专一固执,外表霸道,内心柔弱,怕被忽略。拥有人皆羡慕的身材与美貌,常用自己的美色逮捕猎物。直到遇见了他......竟然开始向往一段纯粹美好的爱情了。

女主角是依靠触碰人类就能吸收能量的现代进化版吸血鬼。但是意外发现男主角身上能量很吸引人,为了吸收能量故意接近他,但是他有着极其严重的洁癖。于是在治疗他洁癖过程中,爱上了他,两人恋情遭遇阻隔。但女主却失去了小时候某件事的一段记忆,后来女主主动离开了他。

女主打算去外国时,一直在男女主身边的另一只男吸血鬼吸收了男主的能量,男主生命垂危。在得知后,求父亲告诉自己就他的方法,于是女主将自己的血喂给了男主,自己陷入了昏迷中。三年之后,女主醒过来了。漫画结局,是十年后,两人再度相遇,相拥。不知电视剧的结局是否也是美满的,期待该剧的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