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潜规则是真的吗 于正袁姗姗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07:3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数娱乐圈被黑的最惨的就非袁姗姗莫属了,袁姗姗自出道以来就是被黑,什么袁姗姗潜规则、袁姗姗于正什么关系、就连滚出娱乐圈都说出来了。但她通过自己的努力翻身洗白变成现在的马甲女神,算是娱乐圈被黑后洗白最成功的例子了。

袁姗姗潜规则

袁姗姗潜规则

  日前,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播放量破16亿,网友口碑也一路飘红。该剧揭露了表面光鲜靓丽,实则波涛汹涌的娱乐圈现状,其中艺人遭遇潜规则的事件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热烈讨论。

  作为国内首部娱乐行业剧,《云巅之上》将外表光鲜靓丽,实则波涛汹涌危机四伏的娱乐圈现状刻画的淋漓尽致。诸如不择手段的上位、疯狂的私生饭、演员争抢角色、艺人为了话题热度组成假情侣CP、恶意陷害,甚至还影射了故意“下毒”陷害竞争对手的剧情。

  当然,该剧不是一味的曝光负面,更重要的是旨在通过揭露一系列令人匪夷所思的黑幕,让普通网友明白真实的娱乐圈现状。

  与此同时,该剧的女一号袁姗姗饰演的简兮则是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化身,是娱乐圈中清流的代表。她有着极高的职业素养,同时将表演作为一种神圣的不可玷污的职业。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袁姗姗云巅之上

  该剧播出后,引发了非常强烈的反响。对于普通网友来说它是了解真实娱乐圈的教科书,作为初入娱乐圈的新人它是工作上的百宝箱,作为从业已久的行业人士它又是进行自我鞭策和激励的基石。

  在《云巅之上》中,初入娱乐圈的袁姗姗为了出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跟着老师一起参加了一个酒会。酒会上,袁姗姗饰演的简兮被一位业内大佬看中,想要潜规则她。但却被袁姗姗饰演的简兮毅然决然的拒绝称:“谁也别想弄脏我的梦想”,盛怒之下袁姗姗还用尽全力暴打对方。

  潜规则事件的剧情设置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某网络综艺节目还特意以“如果你在娱乐圈,你会不会接受潜规则”为主题,采访了很多年轻人。

  有人说:“如果能够获得更多资源,有利于自己的发展就会接受潜规则”,也有人说:“如果对方不是很丑,勉强可以接受”,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绝对不会接受,诸如“人要活的有尊严”、“对爱情要忠贞”、“不能出卖灵魂”等等。

袁姗姗潜规则

袁姗姗潜规则

袁姗姗潜规则

袁姗姗潜规则

  陈晓为袁姗姗介绍了工作,却被亲妈展眉截胡,广告女主的角色给了左左。简兮的经纪人安心为其寻找到的出演公益电影的机会却又被完全黑化的沈嫣抢走。而因袁姗姗和陈晓演的新剧《云巅之山》,影射了娱乐圈的很多潜规则,而备受关注,什么炒作、上位、耍大牌全都有。也因为出演这部电视剧,袁姗姗在活动现场被问是否遭遇过潜规则。

  袁姗姗说“我觉得从大学毕业拍戏到现在,我自认为还是很光明磊落,而且对得起自己”。袁姗姗说这几句话的时候,明显的眼神不够坚定,面色也不太好,而且用词都是“觉得”、“自认为”,很不自信的话语。最后,直接说,潜规则这个词把演员的所有努力都否定了。

  袁姗姗出道以来,也有过很多黑历史,整容,和于正的一些风言风语,陷害其他女艺人等等事情。袁姗姗的今天也是从全网黑,滚出娱乐圈的否定声中一步步的走来的,也挺不容易的。

袁姗姗潜规则

袁姗姗潜规则

袁姗姗潜规则

袁姗姗潜规则

  于正袁姗姗什么关系,于正为何力挺袁姗姗

  于正的爱将袁姗姗一直处在争议声中,几乎是演一部戏,就会挨一次骂。近日,更是有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一期名为《不喜欢袁姗姗的五大理由》的节目,这也触怒了于正,在微博上对该节目口诛笔伐。在接受采访时,于正依然力挺袁姗姗,她称袁姗姗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她辞演《神雕侠女》,就是因为觉得同公司的陈晓能出来很不容易,希望我能找一个有名的人和陈晓搭戏,帮陈晓一把,姗姗怕本身参演反而帮了倒忙。"此外,于正还忙着为袁姗姗张罗对象,安排了她和霍政谚相亲,于正颇遗憾地表示:"没后续了,他们已经变成了哥们儿。"

  于正否认网上有关袁姗姗的各种负面新闻,是他在进行炒作,"我每部戏都可以捧红这么多人,我不需要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他还表示:"袁姗姗的路还很长,她的经历可以参照范冰冰,她要有坚强的心脏,就可以走下去,要是没有坚强心脏,我也救不了她。"他对袁姗姗目前的状态很满意,称她暂时没有受到影响,吃喝玩照旧。

于正袁姗姗

  自从《宫2》启用袁姗姗担任女主角挑大梁后,于正毫不掩饰对袁姗姗的力捧。今年8月他将要开拍的《神雕侠侣》,他更是直言“如果袁姗姗要出演,必定是演小龙女。”于正的钟爱让“袁姗姗离不开于正”的说法一时四起,关于袁姗姗的非议也层出不穷。27日,于正在微博力挺袁姗姗,并声称既然签了她,就一定会拿命去做,不辜负演员的青春。

  出身小康家庭的袁姗姗,父母都是公务员,最大的愿望就是女儿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结婚生子,并不希望女儿走上演艺之路,当年还藏起了袁姗姗的录取通知书。2009年,北影毕业的袁姗姗出演了《野鸭子》一戏。2011年拍摄《秦香莲》时,袁姗姗碰到了生命中的贵人刘雪华,正是刘雪华的引荐,袁姗姗才结识了金牌编剧于正。

袁姗姗潜规则

  自《宫2》出演女主角后,袁姗姗的演艺之路便一直得到了于正的保驾护航。“袁姗姗离不开于正”的说法一时四起,两人的关系也遭到了不少猜测。27日,于正在微博力挺袁姗姗,并声明本身签约的艺人都会拿命去做,“有时候看评论不免好笑,既然签了一个艺人,当然要拿命去做,不然凭什么辜负别人的青春?以前对何晟铭如此,现在对袁姗姗也如此,将来陈晓、杨蓉张哲瀚张雪迎还是如此,我承认袁姗姗很幸运,但要是每个幸运都会遭遇打压和诋毁,估计老天爷不会再降幸运给任何人了!”

  同时,他也力赞袁姗姗的演技,并表示袁珊珊担任女二号的剧集收视率已十分不错,“袁姗姗演技很好,不好刘雪华老师不会推荐,不好不会每部剧收视第一,哪怕她还是女二号的野鸭子都播的不错,而我用她做女一号的原因无非二个:1、她合适!2、她是我公司的演员!当然一直拍公司的剧会有局限,下面会接一部不错的时装剧,我相信我挑剧的眼光和袁姗姗的能力,我们会越来越好!”

于正袁姗姗什么关系

  杨幂演了《宫1》,一炮而红。她接过《宫2》女主角,结果听取骂声”一片。 邓萃雯演姚小蝶”时粉抹得也不薄,但并没掩盖观众对她演技的赞赏。她演的姚小蝶”正在播出,可一部分人总盯着她的浓妆不放。 她是袁姗姗。从去年1月到现在,相继播出了她演女一号的4部戏,部部有人骂。如何扛住骂声,继续往下拍,26岁的袁姗姗在本刊记者面前敞开心扉。

  《宫2》播出时心情低落即便承受了这么大压力,《宫2》播出时,还是出现了很多骂袁姗姗的声音——有人说她照着杨幂的样子整的容”,有人说她长得又老又丑”。袁姗姗坦承,那时的她对骂声非常在意,并一度因此特别不开心,《宫2》是我跨出大学校园后第一次演被大家都知道的女一号,那时的我单纯又脆弱,第一次面对滚滚骂声,觉得非常委屈,特别想告诉大家,我没有(整容)啊,你们为什么这么说我?但又无处可说,只能憋着。”

  7月8日下午, TEDxNingbo“智造者”发布了演员袁姗姗主题为《在网络暴力中捍卫自己》的演讲视频,“马甲线女神”袁姗姗作为TEDxNingbo“智造者”的神秘嘉宾,登上全球最大演讲平台。纵观TED演讲大会嘉宾名单,涵盖了世界范围内各界富有创见的人士,包括卡梅伦、霍金、比尔盖茨、杨澜[微博]等。在演讲中,袁姗姗与大家回顾了自己一路以来的成长历程,从一直被黑的“黑姑娘”,到全民热捧的“马甲线女神”,同时她还与公众一起探讨“网络暴力”的危害性。网络的诞生不是为了制造困扰,而是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请善用语言,让“人言可敬”。袁姗姗是迄今为止受邀登上该平台最年轻的中国演员,被媒体誉为“90后眼中最励志的中国面孔之一。

袁姗姗

  观众爆七次自发掌声

  “我想先问问大家,有谁一年365天天天被未曾谋面的陌生人骂过?”面对袁姗姗这句提问式的开场白,在场很多观众都会心的笑了出来。随后,袁姗姗从容地向观众分享了自己自2013年起,逐步遭受,并面对网络暴力的种种过程。“2013 年之前,我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会成为网络世界的‘黑姑娘’。” 2013年春天,一部收视冠军的电视剧将她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此后,袁姗姗以公益行动“爱的骂骂”做出回应。同年夏天,一句“滚出娱乐圈”直面对袁姗姗做出攻击,随之而来的,是袁姗姗自己心灵上的蜕变。她说,自己从那时开始重拾了小提琴和健身,并建议沉迷网络世界的年轻人可以每天挤出一点儿时间锻炼身体,她说:“当你有朝一日被他人欺负的时候,至少你可以像我一样身轻如燕,自如翻滚。”

  整个演讲中,袁姗姗不卑不亢,态度平和又自信,包括开场的一句反问,令在场的观众会心一笑,金句频出,引得观众爆发七次掌声。

袁姗姗潜规则

  金句频出引网友思考

  袁姗姗的演讲视频发布7小时后,瞬时登顶微博热搜榜,其演讲中分享的经历与金句也被网友截屏分享。在分享有关“爱的骂骂”行动时,袁姗姗表示自己将当时承诺的“只要在微博下方评论,自己就捐五毛”兑换成50,693.5 元现金,捐赠给了需要帮助的孩子。她说:“我知道一定会有人说捐这么少还好意思报数。相信很多人捐款都已经害怕公布金额,捐款已经不是随心的行为,而是成为大家根据金额的多少来衡量爱心的大小。‘爱的骂骂’是每一个留言的人的镜子,当时骂过我的人,也许会在两年后的今天听到我的这番话而想起曾经有过的不太善意的留言,却帮助了一个孩子有机会获得新生,这同样值得高兴,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不同阶段的新生,不是吗。”讲完这段自白,在场观众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许多网友在看完整期演讲后留言评价:“看哭了”、“突然觉得袁姗姗有了深度”。满屏满眼,都是网友对袁姗姗善意的支持与祝福。受到视频的启发,大批网友表示了自己对网络暴力的思考。

袁姗姗潜规则

  娱乐圈被潜规则已经是一件大家都不会避谈的事情了,虽然贵圈很乱但还是有好的演员的。袁姗姗潜规则不管是不是真的,现在的袁姗姗用实际行动在证明自己,虽然还是会有人聊到袁姗姗和于正关系,但现在的袁姗姗已经不是之前的袁姗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