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撞脸爸爸陆毅 全家都是大长腿简直是一个模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7 23:0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有网友上传了陆毅的女儿贝儿的照片以及陆毅的童年照,让网友惊呼贝儿撞脸爸爸陆毅。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陆毅携女儿亮相此节目,当时就被网友惊呼贝儿的大长腿简直就是陆毅的翻版。

  贝儿撞脸爸爸陆毅

  之前,有网友特意将贝儿与陆毅的撞脸童年萌照盘点并上传网络。画面中,儿时的陆毅脸庞圆润,表情调皮,尽显机灵可爱。而小贝儿不仅与陆毅五官相似,更是遗传其乐天个性,鬼马神情与老爸陆毅堪称同步。

贝儿撞脸爸爸陆毅

贝儿撞脸爸爸陆毅

  这组图一经曝光,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并纷纷评论道:“美貌遗传基因太强大,父女二人傻傻分不清”、“如果不是照片颜色不同,还以为都是贝儿”等等。

陆毅小时候和贝儿

陆毅小时候和贝儿

  贝儿个人资料

  原名陆雨萱,2008年10月26日出生于上海,是陆毅与鲍蕾的女儿。

  2014年6月20日,陆雨萱和爸爸陆毅一同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

贝儿和陆毅小时候

贝儿和陆毅小时候

  2009年,小贝儿同爸爸陆毅、妈妈鲍蕾,首度出镜《芭莎男士》的拍摄。

  2014年6月19日,贝儿同爸爸陆毅、妈妈鲍蕾全家录制《天天向上》,并爆料《爸爸去哪儿》第2季酸甜苦辣。2014年6月22日,贝儿同爸爸陆毅录制《快乐大本营》。2014年8月,贝儿与陆毅为男士健康杂志拍摄了一组亲子封面大片。2014年9月,贝儿同爸爸陆毅、妈妈鲍蕾全家再次录制《天天向上》。

  2015年2月18日,羊年春晚贝儿同爸爸陆毅、妈妈鲍蕾零点之后登台演唱儿童歌曲《幸福家家有》。这首歌由《爸爸去哪儿》的创作者叶圣涛专门为春晚量身打造。2015年10月,鲍蕾、陆雨萱登上《时尚旅游》2015年最新刊。2016年1月,陆毅、鲍蕾、贝儿佩戴CC卡美珠宝登《时尚COSMO》一月刊。

  对于贝儿的评价

  陆雨萱,年纪小小已有超模身段。戏剧世家出身小贝儿,她的的表演天分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爸爸去哪儿2》播出后,贝儿的贴心,懂事的形象就受到好评。录制的同时,《爸爸2》片场工作人员大赞她模仿能力强。(凤凰评)

  天真无邪的贝儿以纯真俘获众多粉丝。因此一家三口此次亮相春晚舞台,不仅成为长腿担当,更被网友封为“幸福国民家庭”。(新浪评)

  贝儿毕业

  爸爸去哪儿2已经告别将近一年,节目中几位星二代却仍然是大众熟知的“小明星”。颜值超高的男神陆毅[的全新奶爸形象惊艳了观众,女儿贝儿也是俏皮可爱,父女俩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与喜爱。近日,陆毅在微博上大方晒出小女儿参加大女儿贝儿毕业典礼的照片,网友惊呼“是妹妹吗??简直一模一样!”,并戏称图片是“贝儿和mini贝儿”。

鲍蕾和贝儿、小女儿

鲍蕾和贝儿、小女儿

  对于女儿毕业陆毅发博表示不舍,“贝儿的毕业季 充满感激和不舍”。图片中,贝儿身穿红色连衣礼服裙,扎着两个整齐的麻花小辫十分可爱。陆毅向来不吝啬在微博对女儿示爱,曾在女儿生日当天发博,“1月6日,是我的生日;6月1日,是你的节日;生命中总有许多冥冥中的注定,不期而至的惊喜。感 动,感激,感怀...... 宝贝,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在过节! ”

  陆毅对于女儿的爱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教育方面陆毅也是煞费苦心。贝儿图片中毕业的宋庆龄幼儿园,仅学费一年约16万元。该幼儿园硬件设施非常好,校园活动十分丰富,幼儿艺术节甚至在上海大剧院举办。该幼儿园除了考虑孩子的出身外还对父母的要求非常高。同校的星二代包括姚明、王志文、张庭马景涛等的孩子。

陆毅带女儿参加节目

陆毅带女儿参加节目

  除此之外,16万的学费只是“基本”教育的资金,女儿学习的第二课堂,又是一笔不小的教育账,陆毅曾在微博晒出女儿接受一对一钢琴学习的照片,在节目中花絮中也有与女儿一同骑乘造价不菲的易步车的画面。为了更好的培养女儿,星妈鲍蕾退居二线,全身心在家带娃,如今大女儿贝儿从贵族幼儿园毕业,小女儿也眼看要开始读书了,奶爸陆毅估计更有动力好好工作了。

  女儿太美遗传妈妈 长大恋爱会担心

  陆毅对自己的教育方式也做了一番总结,他说:“我对女儿的方式应该是属于放养,我会尽量鼓励她自己去面对问题。都说女儿要富养,我也这样认为,但我指的不是物质上的富养,而是精神上能有满足,要有安全感和自信心。”

鲍蕾和贝儿

鲍蕾和贝儿

  贝儿大长腿超乎年龄

  陆毅通过微博晒出爱女贝儿一组梳着双马尾萌照。照片中,贝儿对自己 长发 爱不释手,模样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后,纷纷赞贝儿漂亮,还有人羡慕称“又高又瘦还大长腿,简直是女神”。

贝儿大长腿

贝儿大长腿

  陆毅和鲍蕾从大学就在一起了,毕业后结婚生子一家四口过得幸福美满。而如今大女儿贝儿越长大越像陆毅,甚至都说贝儿撞脸爸爸陆毅了,贝儿不仅遗传了爸爸的容貌,更是遗传了陆毅和鲍蕾的大长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