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恋情曝光 女友颜值高于杨紫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7 10:3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一山凭借在网剧《《余罪》中的精湛演技又再次火了,随后张一山恋情曝光,令人惊讶的是不是一直在传绯闻的主角杨紫而是大学同学白雪。这下可有好多网友要伤心了,不过两人曝光恋情后依旧很低调。基本上很少看见两人在公众场合出现。

张一山恋情曝光

  承认热恋中暂无结婚计划

  早前有消息称,张一山女友并非大家所期待的“小雪”杨紫,而是他的北影同窗白雪。张一山做客青海卫视真人秀《我是传奇》时接受记者采访,承认现在确实在谈恋爱,但一定不会说是谁,“你们怎么说我不管,反正在我这里我一定说不是”,张一山流露出刘星惯有的耍赖表情。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张一山左手食指上一直戴着戒指,暗示着“有对象、想结婚”。

  据悉,张一山是1992年出生,现在也已经22了,刚刚大学毕业的他称:“我没想过结婚计划,先打拼事业,因为我怕以后没有人找我演戏。”对于娱乐圈的感情,他表现得十分洒脱:“你们不也经常结了婚又离婚吗?男女朋友换了又换?大家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

张一山恋情曝光

张一山恋情曝光

  白雪疑被攻击张一山要保护爱的人

  早在2012年,张一山与白雪亲密合照就在网上曝光,女方当时就被外界猜测为张一山的女朋友。白雪的身份也被网友人肉挖出,得知她是张一山的同学,外形靓丽,曾获得张艺谋的青睐,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

  身份曝光后,便有不少喜爱张一山的粉丝在白雪的微博上发表一些恶意相撞的言论,让张一山和白雪都困扰不已。2013年1月,张一山还为好友打抱不平,呼吁网友们停止对好友的指责和辱骂。张一山微博写道:“白雪是我很好的朋友!甚至是亲人!知己!但一直以来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误会!甚至辱骂!我很不解!与我同岁的她!很单纯!很善良!她是个好女孩儿!不应经受这些痛苦!但恰恰这一切因我而起!因一些喜爱我的人而起!所以作为男人!就这件事而言!我要为她负一个责任!”

张一山恋情曝光

张一山恋情曝光

  最近,关于张一山的恋情又再次被提起。25日,张一山在微博上发表感言,称要保护女友:“一些心情不好的朋友以是非代替理解,以谩骂代替祝福。我希望吹一阵风,把这些是否谩骂通通吹散,还一个蓝天。”最后,他还写道:“我虽势单力薄,但我一定拼命保护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不受伤害。”

  近日张一山再度凭借《余罪》翻红,成为广大迷妹们的新任老公。迷妹们“擅自”将张一山封为“老公”,但是人家张一山是不是单身还难说呢。张一山女朋友曝光,粉丝们可要失望了,近日张一山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正在恋爱,而交往的女友疑似他的大学同学白雪。据了解白雪如今也是一名演员,曾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在《诛仙青云志》中饰演周小环。

张一山女友白雪

  还记得2004年开始,一部名为《家有儿女》的喜剧风靡国内,剧中那个爱耍宝的“刘星”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转眼间,他也已是20岁的大小伙子了。作为明星,除了演艺事业受到关注之外,感情生活也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张一山自然也不能避免。

  提起张一山,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提到另一个名字,就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一起拍摄电视剧走红,一起考入北电成为同班同学,如今都成年的两个人因此被很多人一厢情愿地凑成一对。其实,两个人只是异性好友而已,并不是传说中的情侣,而张一山正牌女友也被挖出来,原来是同班同学白雪。

白雪

  白雪曾经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在大学时期就参演《金陵十三钗》的拍摄,出演香兰一角,正式在娱乐圈出道。在今年备受瞩目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出演周小环,令人备受期待。2014年张一山与白雪的恋情曝光后,张一山承认了恋情并确认了白雪的身份。但是张一山对这段恋情十分低调,称要保护好女友。

  两人的恋情在北影也是众所周知的,曾在微博中发布过牵手照,还一同现身CBA的总决赛。目前两人都处于事业上升期,并没有考虑过婚姻。张一山表示:“我没想过结婚计划,先打拼事业,因为我怕以后没有人找我演戏。 ”

张一山恋情曝光

张一山恋情曝光

  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又是一位高颜值美女,颜值比张一山之前的绯闻女友杨紫高多了,看上去和张一山还蛮配的。小编也觉得白雪和张一山蛮相配的,张一山虽然表面上吊儿郎当的,但是却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有着北京男人的优点,现在张一山的发展也非常好,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好好的。

白雪杨紫

  白雪个人资料

  白雪,1992年3月19日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至2009年,白雪就读于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学习舞蹈。2010年,白雪参加艺考,最终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进北京电影学院,专业为表演系,与张一山、杨紫是同学2011年在校期间的白雪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金陵十三钗》,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古装玄幻剧《青云志》。

  中文名:白雪

  别 名:青云白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西省九江市

  出生日期:1992年3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金陵十三钗,青云志

  白雪个人资料

白雪个人资料

  2011年在校期间的白雪被导演张艺谋选中,出演抗日战争电影《金陵十三钗》,白雪在片中饰演十三钗之一的香兰,是十三钗中命运最悲惨的角色之一。12月11日,白雪出席了电影首映典礼 。12月15日电影《金陵十三钗》在中国内地上映。2016年,在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剧《青云志》中出演天资聪颖、善良活泼、有义气的周小环一角,该剧是白雪个人的首部古装剧。之后在《青云志2》中,白雪继续扮演周小环一角。

白雪个人资料

白雪个人资料

  张一山恋情曝光后,杨紫也收获了爱情。两人的绯闻好像就终止了,不过不少网友把白雪和杨紫作比较,两人颜值或许白雪列胜一筹,看来张一山的眼光还是挺高的。如今张一山的事业如火如荼, 爱情也有了着落真是令人羡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