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妃男友是谁 三段绯闻主角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7 05:2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陈彦妃在微博上公布结婚领证的消息,而另一半的脸是模糊的。女神似乎不愿公布男友的身份,而陈彦妃男友是谁不少网友甚是好奇。不过网友扒出了陈彦妃以往的绯闻男友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向低调的女星陈彦妃终于开始秀起恩爱来,而且很多网友都在猜陈彦妃的现任是男友是谁?且一看她的神秘男友真容终于浮出水面竟然是他。不过很多网友看到陈彦妃的神秘男友时都称很帅,而且还是合作过的男演员之一。

陈彦妃男友

陈彦妃男友

  陈彦妃男友是谁 三段绯闻主角

  陈彦妃绯闻男友言承旭

  2011年,陈彦妃与言承旭合作主演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而被传出一吻定情,从欢喜冤家到终成眷属陈彦妃言承旭被传出绯闻恋情!

  《我的灿烂人生》讲述的是男主角言承旭饰演的刘宇浩是一位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在女主角夏晴天的感化下找到了人生的积极价值。女主角陈彦妃饰演的夏晴天本是从小生活无忧,在经历了金融危机、家族企业破产、父亲过世等人生巨变。剧中,陈彦妃与言承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从互不相让,摩擦、争吵不断,到打破隔阂,相知相恋,成功演绎了一对让人“揪心”的欢喜冤家。

陈彦妃言承旭

  陈彦妃男友张睿

  陈彦妃张睿家合作《爱的创可贴》而被传出绯闻,被观众评为最佳荧幕情侣,偶像剧《爱的创可贴》剧导演刘俊杰携主演张睿家、陈彦妃、曾之乔、魏千翔做客网易畅聊剧集台前幕后。陈彦妃现场自曝和张睿家刚见面就拍吻戏还频频NG,张睿家剧中大秀肌肉,让陈彦妃夸赞“连小母狗都觉得身材好”。

  陈彦妃在剧中饰演“创可贴”女主角钟可可,这个时刻带着正能量的积极开朗的女孩儿融化了张睿家饰演的封闭男主角。该剧是陈彦妃和张睿家首次合作饰演情侣,但两人刚一见面就拍吻戏也着实令人尴尬,陈彦妃访谈现场更自曝吻戏还频频NG,收到陈彦妃“甜蜜的牢骚”!

陈彦妃张睿家

陈彦妃张睿家

  陈彦妃男友程雷

  2008年第二季《舞林大会》结束不久,有电视台知情人士透露“程雷确有新恋情”,女主角是曾以KFC广告女主角身份崭露头角,之后又主演了《星梦缘》中“林思彤”一角的演员陈彦妃。两人通过《舞林大会》结缘,担任主持的程雷和选手陈彦妃日久生情,发展成为恋人。

  对于被朱桢撞破他与陈彦妃“约会”一事,程雷笑称:“只是因为做节目相识,关系好了,就一起吃了个饭而已。”程雷称自己是个情商比较低的人,在感情方面只采用“守株待兔”的方式等待缘分的到来。

陈彦妃程雷

  继首度曝光“神秘男友”的背影后,再一次在凌晨,又虐了一次单身狗,在网上曝光一组与神秘男友亲密健身照。照片中,只见陈彦妃甜笑趴在做双手支撑运动的男友身上,或高强度悬空秀腹肌,并见神秘男友轻松扛起手拿运动器材的陈彦妃。高难度健身姿势引得很多网友关注,简直就是“不走寻常路”的健身恩爱方法,惹得网友纷纷直呼:“妃哥,你开创了秀恩爱新技能的节奏啊,完美诠释了健身与秀恩爱两不误的最佳方法,狠狠虐死单身的我……”更有网友直言:“这应该就真的是承认恋情了吧,我们一起幸福吧”。

陈彦妃男友

  自去年2月14日,妃哥公布恋情后,又于去年5月20日再次虐狗,照片中的他们,花式虐狗方式获一众好评。昨天两人就领证结婚了,祝福祝福,白头偕老恩爱有加。

陈彦妃结婚

陈彦妃结婚

  看了传闻中陈彦妃男友都是合作过的男艺人,确实不怎么靠谱。如今的陈彦妃领证结婚了,显然另一半不是圈内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另一半选择公开结婚但不告诉网友身份,这很妃哥啊。网友也纷纷表示祝福,女神开心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