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晒与陈小春海边度假照大秀恩爱网友:心疼Jasper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22: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8日,应采儿晒和陈小春海边度假照,照片中应采儿穿性感比基尼在海边秀身材,而且还坐在老公陈小春的肩膀上大秀恩爱。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可是陈小春应采儿却一直恩爱如初。大家在羡慕他们的同时,却又纷纷心疼起可爱的Jasper。

图文整理:可可娱乐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在碧海蓝天的海边大撒狗粮,让人甜腻到不行的,恐怕只有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了。在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时,两人也曾当众亲吻,秀恩爱不停的他们让众人羡慕不已。大家都知道,陈小春应采儿夫妇是出了名的火爆脾气,两人爱结婚后却能将日子过得幸福甜蜜,恐怕也是一物降一物。除了幸福美满的婚姻,他们夫妻二人还有一个可爱懂事的儿子Jasper,陈小春刚刚带着儿子参加真人秀时,对待儿子脾气十分火爆,最后在应采儿的“教育”下,转身努力开始做一个慈父。如今,刚刚参加完真人秀的他和儿子Jasper更加亲近了。

就在陈小春应采儿海边度假秀恩爱时,可可的网友纷纷关心的可是我们可爱的Jasper就这么被爸妈抛弃。还有网友模仿Jasper的语气,评论到你们还记得自己有个儿子吗?看来很多朋友喜欢Jasper。

图文整理:可可娱乐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从2010年陈小春应采儿登记结婚,到2013年两人的孩子Jasper出生。陈小春应采儿将他们的婚姻生活,过得有模有样。陈小春这个当年荧屏上的“大哥”,在遇见了自己的爱人后也渐渐变得温柔体贴。而两人教育儿子也很有一套,让参加真人秀的Jasper因为可爱懂事圈粉无数。应采儿晒和陈小春海边度假照再次让大家看到了爱情真正的样子。祝福他们一家人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