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汀是海清的女儿吗 王汀和海清对比照简直一模一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20:5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盲约》即将与观众见面,王汀在里面出色的演技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兴趣。之前有人曝光了王汀和海清对比照,两人简直一模一样,网友惊呼王汀是海清的女儿。

  王汀是海清的女儿吗

  王汀是这几年才开始受到关注的,《天真遇到现实》中她饰演陈数在剧中的弟妹唐菲菲,《杉杉来了》中她饰演赵丽颖最好的闺蜜陆双宜,《幸福36计》中她是罗晋同父异母的姐姐童娟,《我是杜拉拉》中她是戚薇最大的情敌和事业对手凯西,很多人对她都觉得面熟,但就是叫不出名字。仔细看王汀,与“国民媳妇”海清好像啊!那么,王汀和海清是什么关系呢?网传王汀是海清的表妹,还有说是海清的女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王汀是海清的女儿

王汀是海清的女儿

  其实王汀和海清并没有什么关系,纯粹就是巧合长得像而已,而她们的像也只是个某个角度而已,娱乐圈撞脸事件那么多,海清和王汀只能算是其中一桩。

  王汀,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王汀

王汀

  2007年在日本学习并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拍摄电影《秃鹰》等;2013年主演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该剧是王汀在国内荧屏发展的正式开始。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2015年主演抗日情感剧《铁在烧》,这是王汀第一次拍摄战争剧。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剧中饰演颜值高学历高智商高的“三高白骨精”——凯西。

  2016年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下一站别离》、《盲约》。

  海清最开始是学跳舞的,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受到关注,《二炮手》、《心术》等剧让她成为内地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之一,现在的海清依然很有观众缘,每年都会有新的作品带给观众。现实中的海清很早就结婚了,丈夫现在是一名银行高管,两人算是青梅竹马,感情很好。虽然现在海清一直忙于拍戏,但一有时间就会和家人聚在一起,聚少离多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生活。

  王汀个人资料

  2007年至2012年,王汀在日本学习表演,演戏,并担任节目主持 。

王汀个人资料

王汀个人资料

  2013年,主演都市时尚剧《天真遇到现实》,该剧以诙谐生动的风格聚焦再婚男女的情感故事。王汀剧中饰演陈数的弟妹,80后小娇妻唐菲菲。2014年,主演偶像剧《杉杉来了》,王汀剧中与赵丽颖搭档,饰演了天下第一好闺蜜的陆双宜。同年拍摄播都市轻喜剧《幸福36计》中,剧饰演了罗晋同父异母的姐姐童娟是一个要钱不要脸,把老童家折腾得鸡飞狗跳的"反面"角色。此外,在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中饰演女二号钟缇,与丹尼斯·吴展开一场“爱情游戏”。

  2015年,拍摄抗日情感剧《铁在烧》,饰演日本间谍“蛇蝎红颜”胡盈盈,与叶祖新相爱相杀。4月1日,拍摄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该剧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播出。王汀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为爱执着的海外打工妹清子,情迷林永健,与他展开一段死缠烂打的爱情故事。5月,王汀拍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饰演“偶像实力派”职场小鲜肉凯西一角,颜值高学历高智商高的“三高白骨精”。

王汀写真

王汀写真

  对王汀评价

  王汀简单、纯真,和她接触的人对她的感觉都很不错。她做事也很认真,剧组工作人员都亲切的管她叫“王三条”。(网易娱乐评)

  作为一名专职演员,其饰演的角色很接地气,也总是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她也是一个充满梦想的粉色女孩,对未知角色充满期待,也对饰演异国恋充满期待。(腾讯娱乐评)

  最近常流行一句话: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其实,努力的女孩才最迷人,正是因为王汀对待角色的专心认真和表演上的勇于尝试,才能让感情丰富、个性鲜明的钟缇活跃于众人眼前,难怪观众会爱上这个“火锅与蛋糕”相结合的小妮子,并绞尽脑汁将其人物的特征合二为一,能冠以“窝心小辣椒”这个亲切的称呼也就自然再合适不过了。(凤凰娱乐评)

  王汀和海清对比照

  其实王汀和海清并没有什么关系,纯粹就是巧合长得像而已,不过她们像也只是在某个角度而已,大家都认识海清,对王汀可能没有那么熟悉。王汀是这几年才开始受到关注的,《天真遇到现实》中她饰演陈数在剧中的弟妹唐菲菲,《杉杉来了》中她饰演赵丽颖最好的闺蜜陆双宜,《幸福36计》中她是罗晋同父异母的姐姐童娟,《我是杜拉拉》中她是戚薇最大的情敌和事业对手凯西,是不是感觉很熟悉呢?

王汀和海清对比照

王汀和海清对比照

  海清个人资料

  海清,本名黄怡,1978年1月12日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3年,通过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中的钟宁一角而出道。2009年11月,出演滕华涛执导的都市情感剧《蜗居》,该剧让海清的演艺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功。2010年,凭借主演爱情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和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2012年,海清主演的国内首部医患关系题材电视剧《心术》引起广泛关注和反响;同年4月,获得第16届华语榜中榜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

海清个人资料

海清个人资料

  海清个人生活

  海清是南京的甘家大院后人,妈妈姓甘,是甘涛先生的侄女,论辈分,海清要叫甘涛为“叔爷”。

海清

海清

  2012年5月31日晚,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举行的“甘涛先生百年诞辰音乐会上”,海清亲自参加,并在音乐会上朗诵了一首《思念》缅怀自己的“叔爷”。

海清个人生活

海清个人生活

  海清和老公是高中同学,他与海清同岁,在中国银行香港地区,担任银行高管。海清在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很早就步入了婚姻生活。

  对海清评价

  海清在娱乐圈当中,是一个比较优秀的艺人。许多观众和粉丝们也只注重眼前呈现在大家视线当中的这个优秀女人海清的作品,却没有想到在未成名之前,海清是付出了多大的心血和努力,才有了辉煌成就。出道以后一直是处于不温不火状态当中的海清她并没有气馁,热爱演戏的她凭借着一部又一部的精彩作品,终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与支持。(浙江热线评论)

  海清的角色一向接地气,很“撒楞”。戏如其人,就像她永远留不长的头发,海清在观众心里的印象也是干练洒脱。(腾讯评论)

  演员海清凭借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家喻户晓,被称为“国民媳妇”。而后《心术》、《抹布女》等电视剧的热播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海清精湛的演技。海清基本上从来不曝光她的私生活,除了拍戏以外,她没有发生过任何绯闻。(台海网评论)

  王汀和海清的对比照片曝光后,大众都惊呼简直一模一样,以至于有了王汀是海清的女儿这一说法。然而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撞脸了而已,海清的女儿还在读书呢。大家看完介绍后,相信也都了解了他们两个的关系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