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合为什么离婚 两人相识相恋过程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16:3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百合陈羽凡为什么离婚

4月15日消息,白百合出轨内幕曝光,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真相惊人。卓伟12年大料曝光白百合出轨,白百何与神秘男性激吻喂食组图。紧接着,第二天,卓伟又曝出了白百何出轨第二弹石锤!张爱朋白百何当街搂抱亲吻揉臀视频。白百何出轨的消息不胫而走,今天小编就来独家曝光白百合出轨内幕,白百合和陈羽凡二人的婚姻,据说也早就名存实亡,有人传说白百合之所以敢大胆出轨,其实是因为白百合陈羽凡已经离婚了,这到底是真是假?

就在今日凌晨,陈羽凡发表声明:称自己和白百何已经协议离婚。但是对于离婚的原因,陈羽凡在视频中并未说明。有网友曾扒出白百何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的截图,一时间轰动了整个网络。但夫妻二人否认事实,很显然这时某网友为了博取关注故意造谣的假新闻,但还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据悉,之前有传闻曝出白百何因演出电影与导演乱搞,陈羽凡发现后直接打断了白百何的腿。而那段时间白百何确实腿部受伤,只能依靠拐杖行走。而陈羽凡也因锁骨受伤住院。难道这就是导致陈羽凡白百何离婚的原因吗?至于事实到底如何,我们还是期待当事人的回应吧!

陈羽凡白百何相识相恋过程回顾

2006年,白百合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相恋并结为夫妻。婚后不久就有了儿子“元宝”。

2014年2月24日,白百合和陈羽凡被传婚变;2月25日凌晨3点,陈羽凡发微博澄清婚变传闻。

2016年1月28日中午,白百何在微博晒出高烧住院照,因生病而耽误工作,白百何很抱歉地表示:“明天是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拄着拐杖也工作不了了……抱歉烧糊涂了…来日方长。”

2017年4月12日,卓伟曝光白百何游泳池边密会鲜肉,画面辣眼睛,不可描述,白百何出轨一事成事实。

2017年4月13日,卓伟再次曝光白百何和男模公众场合上演“摸臀杀”,尺度之大惊呆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