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3黄围家结局怎样 黄围家许贝儿结局太狗血虐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02:4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溏心风暴3》即将热播!对于剧中王浩信扮演的黄围家深受网友关注。对于此次扮演黄围家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对黄围家结局怎样很是好奇。对于溏心风暴3的结局又是一个什么故事呢?黄围家和许贝儿在一起了吗?

溏心风暴3黄围家结局怎样 黄围家许贝儿结局太狗血虐人

溏心风暴3黄围家结局怎样

剧中黄围家与许贝儿(岑丽香饰)相恋却被家人所阻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情感冲突,两大家族也现场还原了这一情节,米雪作为许家家长坚决反对,上演了一场如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舞台剧。如同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爱情舞台剧。

其实按照港剧的一贯套路,结局当然是happy ending啦!黄围家和许贝儿两人的爱情因为两个家族的恩怨受到阻扰,最后就算两个家族和好了,两人的爱情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所以有两种结局:一是两个人在家族的允许下,终于在一起并且结婚了;二是两个人对家族的恩恩怨怨感到疲惫,两人的感情也受到了影响,所以还是做回好朋友。小编觉得第一种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溏心风暴》一直以来都是欢喜结局。

刘家豪透露《溏心风暴3》,预计与过往两辑一样是40集长剧。虽然第三辑仍有夏雨、李司棋等铁胆,但是剧中多位重心人物包括林峯(程亮)和钟嘉欣(常在心)都不会参演,加上现时TVB闹花旦荒,令网友们对《溏心风暴3》的卡士存有疑问,跪求TVB不要再硬推亳无观众缘的蔡思贝、陈凯琳等上阵毁经典。

事实上,林峯在第一辑及第二辑分别饰演程亮及管家仔,他在两辑中也占戏甚重,并负责主唱插曲,可算是《溏心风暴》剧不可或缺的人物。不过,自从林峯与TVB约满后,惨遭娘家冷待,好像他在四月尾至五月初于红馆举行个唱,TVB竟未有派摄制队采访。

溏心风暴3黄围家结局怎样 黄围家许贝儿结局太狗血虐人

溏心风暴3黄围家结局怎样

林峯上月尾于成都宣传新专辑期间,被问到可会参演《溏心心风暴3》,他直认机会甚微:目前也未有邀约,我又未拿到剧本,很难有机会参演,同时工作已排到明年中, 时间上不合适。不少网友对TVB放弃这位《溏心风暴》剧骨干成员大感无奈,高呼没有林峯与钟嘉欣,再拍该系列已没意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