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新欢疑曝光 获小鲜肉探班深夜独处关系亲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7:2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冬雨新欢疑曝光 获小鲜肉探班深夜独处关系亲密

周冬雨新欢疑曝光 获小鲜肉探班深夜独处关系亲密 日前,周冬雨在上海拍戏时,被摄影师捕捉到周冬雨获帅气小鲜肉探班,两人嬉笑打闹互动不断,小鲜肉更是几次单独进出周冬雨房间并独处,关系似乎不一般。

演谁像谁的周冬雨在戏里各种cp都能hold住, 而自林更新和田明鑫之后周冬雨的现实感情生活却始终成迷。

日前,周冬雨在上海拍戏,晚上收工后,周冬雨与助理回到酒店后,被摄影师拍到获绿色外套牛仔裤的神秘小鲜肉探班。两人一同看完电影后前去用餐,饭桌上周冬雨兴致高涨,连说带比划,极为热闹。

饭毕,走出饭店后周冬雨更是当街观摩小鲜肉腹肌,心情十分不错。回到酒店,小鲜肉在周冬雨房门等了片刻后,便单独进入房间并独处了不少时间,关系似乎不一般。

周冬雨新欢疑曝光 获小鲜肉探班深夜独处关系亲密

第二天早早收工后,两人相约一同去到健身房健身。回到酒店两人在单独相处一小时后一同出行。该男子一路上大献殷勤,而周冬雨则沉浸在手机的世界。

深夜时分,小帅哥终于离开周冬雨下榻酒店,分别后却不时查看手机,似乎还恋恋不舍。两人关系如此亲密,不禁引人猜测。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5年4月22日,周冬雨发表微博承认与男友田明鑫的恋情 。2016年1月10日,周冬雨证实已恢复单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