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经南柱赫疑似谈恋爱 粉丝们惊讶送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04: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李圣经、南柱赫主演的青春浪漫题材的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讲述了21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与体育大学游泳天才郑俊亨的初恋故事。令人惊奇的是,两个人疑似把剧中的情侣关系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不少粉丝都惊呆了。

李圣经南柱赫恋爱

李圣经南柱赫

  李圣经南柱赫恋爱了?韩媒曝YG旗下艺人李圣经与南柱赫恋爱中,已交往5个月。据悉,俩人因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结缘,在电视剧终映后发展为恋人关系。目前公司尚未回应此事。

李圣经南柱赫恋爱

李圣经和南柱赫

  4月24日,据相关人士消息,同为YG娱乐旗下演员的李圣经与南柱赫已相恋5个月。据传,李圣经与南柱赫在拍摄MBC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时相互产生好感,1月份电视剧播出结束后就走到了一起。对此,YG娱乐方面表示:“有关两人恋爱的传闻,确认后会公开声明。”

李圣经南柱赫恋爱

李圣经南柱赫恋爱

  李圣经资料作品介绍

  李圣经于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并获TOP11,之后作为模特出道。2014年7月,李圣经出演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李圣经还出演了《女王之花》、《奶酪陷阱》、《Doctors》等人气作品。南柱赫同样是以模特的身份,于2013年10月出道,比李圣经小4岁。2014年8月,南柱赫参演tvN电视剧《剩余公主》作为演员出道。之后,南柱赫出演了《WhoAreYou-学校2015》、《华丽的诱惑》、《奶酪陷阱》、《步步惊心:丽》等作品。

李圣经南柱赫恋爱

李圣经南柱赫

  两人在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饰演情侣,有不少亲密的互动,发糖不断。若是两人发展为恋人的关系属实,那么粉丝们又可以看到他们甜蜜发糖了。粉丝们都表示惊讶和祝福:“惊呆了不敢相信”、“太好了,很般配的一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