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坐轮椅宣传首露脸 自嘲一切天注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4 22:0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的坠马事件已经过了很久了,网友也一直很关心华仔的恢复情况,而近日在《拆弹专家》电影首映时刘德华坐轮椅宣传首次露脸,虽没到现场有些遗憾,但似乎华仔的恢复情况很好,并会自嘲。网友也希望刘德华快点恢复亲临现场。

刘德华坐轮椅宣传

  静心休养勤于锻炼的华仔终于露面,在新片《拆弹专家》香港首映会,他录制视频宣传电影并介绍近况,乐观的华仔自嘲坠马受伤意外是“上天的旨意”,而宣传电影也需要“上天的批淮”,并表示坠马意外是“上天就要我休息一段时间,希望我可以精神地再见大家!”视频中的刘德华精神饱满,气色良好,面露灿烂笑容。一开始幽默借用《拆弹专家》台词“拆弹也不是你想做就做,需要上天批淮的”改成“宣传也不是你想做就做,需要上天批淮的”自嘲。

刘德华坐轮椅宣传

刘德华坐轮椅宣传

  《拆弹专家》是刘德华自己监制并主演的一部电影,近两年他为了还人情,演了好几部口碑不太好的喜剧电影,而《拆弹专家》中的警察形象应该是他本人比较喜欢并且非常愿意去塑造的一个角色。去年也曾经探班过《拆弹专家》的拍摄,刘德华在现场亲力亲为,哪怕没有自己的戏,也要来到现场帮助工作人员布置爆破的场面,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劳心劳力。 虽然已过半百,刘德华的拼搏精神在《拆弹专家》里还是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酷暑环境中,穿上里三层外三层的拆弹服拍戏,已经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加上片中爆破、枪战场面也很多,华仔作为主演和监制不得不亲自上阵,敬业精神十分可嘉。去年他意外坠马受伤后,就一直在休养,因此《拆弹专家》也是今年在大银幕上看到华仔比较难得机会之一。

刘德华坐轮椅宣传

刘德华坐轮椅宣传

  《拆弹专家》总投资高达1.8亿元。为了拍摄红磡隧道拆弹这场重头戏,影片下足重本,还原了一条1:1的隧道。在电影里,红隧出入口的镜头均取自实景,红隧内部的镜头则在这条搭建出来的“红隧”中拍摄。导演邱礼涛表示,为了搭建这条隧道,他曾经在真实的红隧中徒步行走:“我们搭建的布景跟真实的隧道非常接近,无论颜色、质感都做得十分细致。”从电影中看来,这条“翻版红隧”的确能以假乱真。

刘德华坐轮椅宣传电影

  作为一部警匪类型片,重头戏红磡隧道爆炸案可谓“交足功课”。导演邱礼涛充分利用了隧道窄长的地理环境,利用飞车、驳火、爆炸这些港产警匪片的“基本款”,玩出了炫目的视觉效果。邱礼涛曾在发布会上透露,在《拆弹专家》的拍摄中,他弄坏了差不多200辆车:“这是我从影以来摧毁了最多车辆的一部戏。”

刘德华坐轮椅宣传电影

  电影宣传的焦点都在刘德华出现的视频中,看来网友真的很希望快点看到本人呢。不过事后刘德华坐轮椅宣传也是很敬业啊,视频中的华仔也是笑容满面很是愉悦,真的应该为刘德华点赞。也祝愿电影票房大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