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现身戛纳机场 透露戛纳红毯服将走中西风结合路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4 21:3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69届戛纳电影节于明日举行开幕式,想必将会群星闪耀。据悉,巩俐已现身戛纳机场,并透露明日戛纳开幕式红毯服将会走中西风结合路线,让人期待不已。

巩俐现身戛纳机场

巩俐现身戛纳机场

  当地时间5月10日下午14时许,巩俐搭乘由法国巴黎飞往尼斯的航班抵达尼斯,此次巩俐将作为某国际品牌代言人受邀出席5月11日开幕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刚进入接机大厅的巩俐身着白色衬衫,笑容灿烂,显然心情大好。现场媒体一度拥挤失序,巩俐笑容不变,耐心地停留下来给慕名而来的粉丝签名,并接受了记者短暂的提问。巩俐向腾讯娱乐记者透露说,此次她为开幕式红毯准备的礼服“既有一些中国的元素,也有一些外国的元素。”此外记者也侧面了解到,巩俐此次坚持将礼服随身携带,可见对红毯的重视。

巩俐剧透戛纳红毯服装

巩俐剧透戛纳红毯服装

  机场也发生了一些有意思的小插曲。在记者等候巩俐的时候,一名刚刚走出机场的外国游客前来向记者打听:“你们是哪国的媒体?你们在等谁?”当记者说出巩俐的名字时,这位外国游客也颇为激动:“我知道巩俐,她是一个非常著名的中国女演员!” 早在1993年,巩俐就和《霸王别姬》剧组的其他主创一起来到了戛纳。二十多年来,巩俐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戛纳电影节上最著名的“中国名片”之一。

巩俐戛纳电影节会穿什么衣服

巩俐戛纳电影节会穿什么衣服

巩俐

巩俐

  戛纳电影节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第69届戛纳电影节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剧情发生呢?明日大家就是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