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暂别影视圈 与黄雅莉十年之约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4 17:5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久前胡歌暂别影视圈,众多网友表示遗憾有好奇为什么胡歌突然要这样做呢?虽然胡歌本人说了只想出国学习,有人表示理解也有人开始八卦,更有网友扒出胡歌与黄雅莉的十年之约,到底是什么呢?和胡歌暂别影视圈有关系吗?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胡歌黄雅莉

  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同时还不忘客串一把春晚主持。

  一下春晚,胡歌直奔春晚伴随节目《@春晚》畅聊春晚体验,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场,胡歌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胡歌暂别影视圈

  其实胡歌自从拍摄完《琅琊榜》和《伪装者》等电视剧之后,就开始渐渐地减少工作。早在今年1月初有消息爆出胡歌在7月要去美国学习进修导演专业,并且为此拒绝了香港导演杜琪峰的邀约,试图从演员转型为导演。

  随后,胡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否认了这一消息,说自己一直有进修的想法,但是去哪里和进修什么专业还没有确定。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暂别影视圈

  今年2月,网友曝料称胡歌现身上海外事服务中心办理美国签证,并表示胡歌私下态度很友好,与工作人员一一合影,没有明星架子:“工作人员反应胡歌人超nice的一一和工作人员合影,全程超级配合,没有架子,而且还给工作人员带去签名照片了,真的很亲民。”

  11月23日凌晨,黄雅莉更博感谢胡歌,十年前,李逍遥祝福黄雅莉要夺冠,十年后,梅长苏祝福黄雅莉十年承诺兑现。早在十年前,胡歌就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支持黄雅莉,是荔枝,而胡歌一直是黄雅莉的偶像,黄雅莉唱着胡歌的《杀破狼》出道。 黄雅莉更博称:十年前。我唱着你的仙剑奇侠传的主题曲出道。十年后。你给了我人生第一场演唱会超大的惊喜。简直吓呆了。太意外。太感动了。让歌迷说我在台上尖叫是花痴好了。我就是好开心。开心死了。谢谢你。在这个雪夜带来的温暖。”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透露,中学生活是他人生中最无忧的日子,帅气加上爱出风头,他在中学时得到不少女孩子的爱慕,甚至有女生向他当面表白。每当此时,他就会脸红到耳根,手心直冒汗,然后拔腿就跑。在《仙剑奇侠传》中,他和刘亦菲有很多感情戏,喜不喜欢刘亦菲这样的女生呢?胡歌头摇得像个“拨浪鼓”:“她比我小那么多,怎么可能喜欢呢?她的个性也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我觉得大气豪放一点的女孩比较适合我。”

黄雅莉

  胡歌暂别影视圈,最喜欢的“超女”是黄雅莉

  无论这个明星名气有多大,走到哪里都会被问到正红得发紫的“超级女声”。胡歌当然不例外,他爽快地回答,自己最喜欢的“超女”是PK王黄雅莉,“相较于其他超女,她的外形没有优势,唱功也不是最优秀,但她很真,很可爱。”有没有当回“粉丝”为黄雅莉投一票呢,胡歌有点遗憾地表示:“那晚我准备给她投票的时候,她已经被淘汰了。”黄雅莉离开了,胡歌的注意力又转向了另外一个“超女”——周笔畅,“她笑起来像机器猫,唱功很好,希望她夺冠。”

黄雅莉

  胡歌,一个总出现在别人的vcr和微博里的人,胡歌到底给人录了多少视频啊,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他为别人录的视频,却没有为胡歌自己录制的视频呢?胡歌不愧是称职的娱乐圈宣委。胡歌十年前接受采访就说超女里面最喜欢黄雅莉,主办方真的好有心啊竟然会去找他。

  黄雅莉当年唱着胡歌的《仙剑奇侠传》的《杀破狼》出道,而黄雅莉自己的《蝴蝶泉边》也令人印象深刻。十年前,黄雅莉还是假小子形象,而十年后,黄雅莉在“Twinkle闪闪的黄雅莉”,穿着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闪闪发光公主裙亮相,真是美呆了!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暂别影视圈

  黄雅莉个人资料

  黄雅莉,被歌迷昵称为“崽崽”,生于1989年3月22日,来自湖南长沙,拥有“内地乐坛最清澈干净的好声音”之美誉。2005年,年仅16岁的黄雅莉获得了娱乐盛事“超级女声”的全国第六名,从此踏入歌坛。2006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崽崽》,其中的《蝴蝶泉边》成为近年传唱度极高的金曲;2008年6月,黄雅莉全约转会台湾福茂唱片,并于2009年6月发行第二张专辑《雅莉不怕》(台版)。2012年10月26日,第4张国语专辑《年轮》正式发行。2015年4月,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年度飞跃进步女歌手奖。2015年9月,黄雅莉为首场个人演唱会启动“借光计划”,该计划获得圈内好友大力支持。2015年11月22日,黄雅莉出道10年的首场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举行。

超女黄雅莉

  2005年,黄雅莉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比赛,在长沙赛区以亚军身份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得第六名,赛后,她签约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2006年6月,黄雅莉签约百代唱片公司,推出单曲《分享》,同年12月19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崽崽》,专辑主打曲为《蝴蝶泉边》,凭借该作品在华语乐坛走红。

  2007年4月,黄雅莉出版首部个人成长记录书《崽崽的流水账》;同年6月赴新加坡李偲菘音乐学校留学;同年10月,黄雅莉凭借专辑《崽崽》获得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

黄雅莉个人资料

黄雅莉个人资料

  2008年6月,黄雅莉签约台湾地区福茂唱片公司,成为首位在该公司签约的内地歌手;同年11月27日发行单曲《我还能飞翔》,登上华语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

  2009年6月19日,黄雅莉发行第二张专辑《雅莉不怕》,主打曲为《恋爱绝句选》,登上台湾地区音乐榜KKBOX前五名。

  2010年11月4日,黄雅莉发行单曲《想你笑》,在全国各大音乐榜的空降冠军,该曲收录于12月20日发行的专辑《前任女友》中,登上台湾地区销量榜g-music第五名。

  2011年1月12日,黄雅莉的音乐专辑《前任女友》在中国内地发行;同年2月担任广东卫视综艺节目《乐拍乐高》的主持人。

  2012年6月,黄雅莉为台湾偶像剧《原来爱·就是甜蜜》献唱插曲《再见面的时候》;同年10月26日发行第四张专辑《年轮》;同年11月参与微电影《美丽大学》的拍摄。

黄雅莉个人资料

黄雅莉个人资料

  2013年,黄雅莉加盟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的电影《放手爱》的拍摄,搭档蔡卓妍杜汶泽共同参演;同年7月3日发表创作单曲《原味觉醒》,该歌曲是她主演的微电影《欲望香水店》的主题曲。

  2014年3月7日,黄雅莉签约种子音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同年4月30日,由她参演的电影《放手爱》上映,并为该电影献唱主题曲《不爱被爱》;同年5月20日发行创作单曲《田园香》,并自导自演该歌曲的MV。与柯有伦一起献唱华剧《喜欢一个人》插曲《两人世界》于5月30日发行。同年10月发行名为《黄雅莉的奇幻秀》的音乐漫画书专辑,通过专辑歌曲、漫画及创意生活写真照三部分,将音乐与视觉完美结合。2015年11月22日,黄雅莉出道10年的首场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举行。

黄雅莉个人资料

黄雅莉个人资料

  相信真的不少人对于胡歌暂别影视圈表示遗憾,不过能有机会出国深造,安静的独处一段时间是很多艺人都想要的吧。虽说在这段时间不能看到胡歌的作品,但还是要安安静静的等着他哦,两年也不是很久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