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辣条是怎么回事 林更新一句话曝赵又廷婚姻状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3 22:0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夜华男神赵又廷又搞笑了!原来最近林更新请星二代赵又廷吃辣条,赵又廷居然说了一句令人震惊的话,那么赵又廷辣条之间发生了什么呢?林更新一句话暴露了赵又廷的婚姻情况,是怎回事呢?赵又廷和高圆圆被传婚变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赵又廷辣条

赵又廷辣条

  赵又廷第一次吃辣条后反应太搞笑了 问林更新是不是塑料

  对于内地很多小伙伴来说,没有辣条的童年是不完整的吧,现在辣条都成功打入了欧美市场,不仅被不少外国人喜爱,卖得还不便宜。没想到啊,“夜华”赵又廷竟然没有吃过辣条,是台湾人不吃辣,还是星二代出身的马克完全接触不到这么“平民”的小零食呢?

  4月23日,林更新发微博分享了自己给好友赵又廷吃了辣条后的搞笑一幕,林更新笑得不能自已,可能他也没想到赵又廷长这么大竟然都没有吃过辣条吧。赵又廷吃了林更新给他的辣条后,问的第一句话是:是不是塑料。

赵又廷辣条

赵又廷辣条

  塑料?黑人问号脸啊有没有,原来对于没有吃过辣条的筒子们看来,在吃辣条的小伙伴就是在啃塑料诶,难道马克有吃过塑料,知道咀嚼塑料是怎么一种味道和感受吗?

  对此,网友纷纷喊话赵又廷,辣条可是人间美味啊,姑父你要多吃几次,保证会中毒然后难以自拔,还会分享给高圆圆吃哦,女神啃辣条,那画面不要太接地气。

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微博

  高圆圆怪癖惊呆众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近3年,小俩口依旧甜蜜如新婚,尽管鲜少看到“高圆”夫妻合体出席公开活动,不过赵又廷每回谈到娇妻时,总藏不住满满爱意,近日赵又廷上节目《奇葩说》,透露其实夫妻俩生活习惯大不同,并谈到高圆圆爱收藏过期的药。

  赵又廷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超高、登上男神宝座,他被问到高圆圆做任何事是否都会原谅,赵又廷肯定说“是”,甜翻全场。不过赵又廷聊到夫妻相处方式,透露自己对于用不到的东西,会果断处理,而高圆圆则会留下。

  主持人何炅追问赵又廷,高圆圆留下什么最没意义的东西?赵又廷表示是过期的药“而且她还会藏起来不让我找到,以便万一哪一天会需要”,蔡康永问到:“如果这个药和圆圆爱你有关系的话,是浪漫的药就要保留下来。”赵又廷随即说“是肠胃药”一句话让全场笑翻。

辣条

辣条

  高圆圆和赵又廷有没有离婚,林更新一通电话道出真相

  哈哈,和小新一起干了这杯狗粮。然后林更新就一通瞎扯挂了电话,赵又廷却真以为他丢了一只鞋,还给他发语音,叫他不要动,等他买鞋去。

  节目里玩游戏,大概要求是:嘉宾(吴亦凡、林更新等5人)分别给一个圈内好友发一条求救的短信,有急事找你迅速回电,然后好友回电越快,嘉宾得到的红包越多。

  林更新选择给赵又廷打电话,骗他自己鞋丢了,问他是不是在北京。赵又廷说「是啊,可是我现在要陪圆圆去她姑姑那儿。」

  哈哈,和小新一起干了这杯狗粮。然后林更新就一通瞎扯挂了电话,赵又廷却真以为他丢了一只鞋,还给他发语音,叫他不要动,等他买鞋去。

  作为朋友,赵又廷这个举动真的很暖心,实力宠林更新啊,看得出来两个人关系超级好的。难怪黄晓明和AB大婚时嘉宾走红毯有这么一经典名言:今天来的是赵又廷夫妇和高圆圆。

  话说回来,赵又廷陪高圆圆去她姑姑家,这个细节不免让人想到15年清明节高圆圆和赵又廷回河北老家祭祖的那条新闻。

  二人结婚以来关于婚变的传闻也从未间断,可从许多细节来看,二人好着呐,很幸福啊。虽从来不会刻意秀恩爱,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微博上,但就是很好很暖,比如高圆圆去探班,大半夜的背着高圆圆压马路,最后还被狗仔拍到。

赵又廷林更新

赵又廷林更新

  高圆圆只身回乡祭祖 和赵又廷离婚是真的吗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期间,高圆圆被网友抓拍到回老家探亲的一幕。据该网友称,高圆圆这次是只身回家,并未与丈夫赵又廷同行。

  在网友镜头下的高圆圆,衣着平常,近乎素颜,还与粉丝在家门前合影,毫无明星架子,十分亲切。不少网友看到女神如此接地气的一面,纷纷留言称赞:“圆圆真是贴心小姐姐!”“女神看上去好温柔~”也有网友疑惑赵又廷的去向,“为什么女神回家夜华没有一起?”

  关于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八卦也是一直没有断过,婆媳不和以及怀孕等传闻,高圆圆和赵又廷都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下高圆圆只身一人回老家,不少网友猜测是否婚变!

林更新赵又廷

林更新赵又廷

  赵又廷高圆圆差几岁 网传两人险些离婚

  事实上,赵又廷与高圆圆虽然很少在镜头前晒恩爱,但是日前仍不小心被媒体拍到私下宠妻的画面,原来是夫妻俩私下在街上散步到一半时,他突然一把背起爱妻,就这样走了一大段路,老婆脸上尽是幸福微笑,画面曝光后,引起不少女性粉丝疯赞“他实在太会撩妹啦!”看到俩人亲密的样子,说实话,赵薇对赵又廷还真是十分宠溺呢?

  作为娱乐圈备受瞩目的姐弟恋,赵又廷高圆圆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大。那么赵又廷和高圆圆差几岁,网传两人险些离婚是小三插足?

  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10月5日,赵又廷出生于1984年9月25日,两人相差5岁。高圆圆赵又廷结婚后,一直都低调秀恩爱,不过,高圆圆与赵又廷刚开始在一起时,也是承受了不少压力,像高圆圆这样一个地道的北京女孩对于姐弟恋刚开始时又顾虑的,不过,后来在赵又廷的不断追求中,渐渐被其掳获。

  近日赵又廷一身简单的休闲装扮亮相机场,身边的助理们一个个回家去,他都一一挥手say goodbye。之后,赵又廷接过行李车自己推起来,直到机场外的司机前来接手,他才开始腾出手来做点别的事儿。

  此时,赵又廷身边只剩一个身材十分娇小的女助理,只见赵又廷当众勾脖紧搂女助理,好啦,就当是朋友间的嬉笑打闹,动作亲热点了而已。可赵又廷你回到北京不回圆圆家,而是和助理直接回了酒店,这又是闹哪样呢?

赵又廷

赵又廷

  难怪急着娶高圆圆 赵又廷说出了他不为人知的秘密

  提到赵又廷,也许你就只记得他是高圆圆老公,他娶了无数男人梦寐以求的女人。2014年11月28日,女神高圆圆她正式成为了台湾媳妇,她与赵又廷的婚礼过程就好比爱情电影,女神她的一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让赵又廷当场泪奔。

  自从女神高圆圆她和赵又廷2014年结婚以后,他们两人很是低调,他们鲜少在众人面前秀恩爱,但感情稳定不说,暖男赵又廷他更被指是宠妻狂魔,对于高圆圆他是爱爱爱不完。可能直到今天还有人纳闷,高圆圆她和赵又廷当初是怎么走到一起的,真的是因戏生情吗?日前,在赵又廷放出的一段视频中,可能揭开了他娶高圆圆的“真相”。

  近日赵又廷他参加节目《王牌对王牌》,结果他比赛输了被惩罚要在微博上公开一个惊人秘密!但没想到愿赌服输的他,他竟然真的爆出...

  赵又廷组输掉比赛被惩罚,在微博中说出自己的一个小秘密,赵又廷愿赌服输自曝不为人知的秘密。赵又廷在影片中坦承自己从小就患有“双数强迫症”,尤其是电视的音量、空调的温度都喜欢调成双数,因为我觉得双数除得尽觉得比较好。”

  而网友听到看完他的影片后,都说他的老婆高圆圆,名字有两个圆也是双数,“难怪喜欢高圆圆”、“所以找了叫高圆圆的老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