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的关之琳最近有点忙 可是大家却都关注她的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3 10:3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最不缺的是什么?新人啊!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对于女明星而言,无非就是靠着姣好的面容和身材在圈内混迹,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的女神都老了,胸下垂了,那你可能也年纪不小了。

关之琳

关之琳

  最近54岁的关之琳频繁参加各种活动,虽然出席活动的时候,她依然成为全场焦点,但这身材却有一些不可描述。

关之琳出席活动

关之琳出席活动

  这是近日她出席某品牌活动时的造型,曲线惹人注目。但是, 大家请认真看,这“胸部”是不是有一点怪怪的?

关之琳胸部下垂?

关之琳胸部下垂?

  很多网友说,她没穿好内衣。也有人说,女神是老了吧,真的下垂了……

关之琳

关之琳

  还有说她脸僵的,小编倒是觉得还好。

关之琳脸僵

关之琳脸僵

  不过,看看关之琳从前那美出水的旧照,还真是有点小感慨啊!

关之琳年轻时照片

关之琳年轻时照片

  看了关之琳最近的照片,你是不是也感叹美人迟暮呢?那么你心中的女神是谁呢?她也老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