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轰动一时以分手收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3 01:1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亚鹏周迅曾经在娱乐圈是被人看好的一对,两人在一起时一起不小的轰动。后来分手后,网友常感叹人生如戏却也戏如人生。网友好奇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是不是因为第三者的关系?两人因戏结缘,最后也以分手收场,实在有点可惜。

李亚鹏周迅

李亚鹏周迅

  面对外界强颜欢笑 李亚鹏周迅已经协议分手

  李亚鹏瞿颖分开后,从无到有,从“地下”到公开,“靖蓉恋”两位主角周迅和李亚鹏的感情生活自曝光的那一天起,就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就在有关两人的分分合合至今仍然“悬而未决”的时候,圈内一知情人昨天向记者透露:其实,已有种种迹象表明李亚鹏与周迅已协议分手。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海滩》宣传中两人强颜欢笑

  《海滩》是李亚鹏投资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这部戏不但凝结了李亚鹏无数心血,而且他同周迅这对“真情侣”的联袂出演更成为《海滩》最卖座的看点之一。还记得在《海滩》的北京记者见面会上,周迅和李亚鹏以情侣身份亮相粉碎两人分手的传言,而在青岛的宣传活动中,他们之间一些微妙而默契的举动更让记者相信,周迅与李亚鹏仍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这位知情人却说,所有表象只不过是两人的一场“秀”罢了。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据该人士透露,作为《海滩》的投资人,李亚鹏自然希望自己的剧能取得高收视,好口碑,最大限度地收回成本。如果两人分手的事被媒体爆出,那么所有人势必会将关注焦点转到两人的恋情,从而忽略了《海滩》本身。为了让《海滩》的宣传有个较为完满的结局,李亚鹏终于说服周迅从大局出发,暂不公开他们已经分手的事实,并仍以情侣身份出现。周迅原本就是性情中人,再加之与李亚鹏又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因此最终服从了李亚鹏的决定。

  周迅李亚鹏为什么分手

  早前曾有报道指出,李亚鹏的“花心”和“移情别恋”是导致他与周迅发生情变的直接原因,但圈内该知情人否定了这一说法。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这位知情人表示,周迅与李亚鹏的最大分歧在“结婚”这个问题上。从外表看起来,周迅的确娇娇弱弱,惹人怜爱。但在骨子里,她却有男孩般的果敢和坚强,为了爱情甚至可以放弃现在蒸蒸日上的事业。而李亚鹏的演艺生涯正处在上升期,还没有完全脱离偶像行列,如果现在就结婚的话,势必会给事业带来一定影响。一来二去,两人在结婚问题上产生分歧,感情陷入“冷静期”。还有一个细节要说明的是,原本李亚鹏打算送一辆轿车给周迅作为礼物,但如今车虽然买了,李亚鹏的诺言却一直没有兑现。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周迅结婚了吗

  “靖蓉”身边人态度暧昧

  尽管李亚鹏和周迅已分手的事实在圈内很多知情人看来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李亚鹏却说:“我们现在还没分手”,周迅也坚称:“我的感情没出问题”,而且两人还不约而同地恳请大家还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

  而对于李、周分手的事情,身边人的态度很暧昧,似乎在刻意闪躲。李亚鹏的哥哥用颇为无奈地口吻告诉记者说:”我们已经不想再回应这件事了,媒体也已经追了很长时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反正他们不需要借这件事达到什么额外目的”,李亚伟说,李亚鹏在《生命的烈火》中的戏份今天就将结束,接下来他会好好地调整一段时间。周迅的助理则对记者表示,周迅日前已经离开国内去了欧洲休假,本月中、下旬才会回来,至于说前段时间盛传的赴英留学一事,还要等到周迅回来再做决定。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和周迅结婚了吗

  每一条李亚鹏的新闻,都成了圈内圈外的热门谈资。始终对外界任何声音都采取置之不理的他,究竟是在逃避现实还是在积蓄怨气,是对真实自己的默认还是在保持自己的个性?没有答案。李亚鹏自言从1999年开始再也不看娱乐新闻,2003年一整年里没有接受过一家报纸的专访,似乎活在世外的样子,不过,内心的痛苦有谁知?伴着刚刚敲响的新年钟声,记者在深圳与李亚鹏“面对面”,听取了他的内心世界。

  漩涡一:“鹏菲”绯闻让李亚鹏继与周迅分手后再度陷入媒体的猜测和评论中,特别是一些不公正的评论让他甚至想到“退出娱乐圈,不做了!”不久前传出的“李亚鹏苦追王菲半年多,谢霆锋遇到最大挑战”的消息,让他想到了退出娱乐圈。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我知道这个消息那天,正好是我父亲的祭日。你知道吗,我做人的原则是从父亲那里传承过来的。当我接到电话,别人问我这件事的时候,我实在接受不了这种无中生有的新闻,就连我周围的人都来问我:‘是真的吗?’这个圈子太吵闹了,不做了,算了,我真的怕他们吵到我的父亲,他来责怪我。”就在他最痛苦的时候又是父亲的执着、坚毅、乐观的精神品质闪入他的脑海……“因为这些品质,让我能面对是非、压力、困难的时候能坚持下去。所以我不会放弃。”

  生活中李亚鹏承认自己与王菲是好朋友,但他强调,“从出现传闻到现在李亚鹏始终都没有与王菲有过任何沟通,那么当初自己为什么不立即站出来澄清一下呢?“对一些毫无根据的传言我会保持沉默,继续做我自己的事情,清者自清。”

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我是靠女人出道的吗?“他们怎么能这样做新闻,说采访了我的助手表示,‘李亚鹏与王菲关系不简单’,等等,我的助手谁都没有接受过他们的采访呀。更可气的是,他们配了一篇叫‘惯性思维’的评论,意思就是说我走的每一步都是靠的女人,从1999年开始我就已经这么做了,他们了解我吗?你要知道99年我就已经出道了,那个时候对我就已经有偶像这样的称谓了,大家认识我也绝对不是先认识我身边的女人,我已经有自己的位置了,他们在媒体上公开写这些东西就是在侮辱一个人,这样你让我怎么再去对媒体讲话呢?!以前我是很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的,就是有这样不负责任的声音,我已经变得不在乎,无所谓了。”

李亚鹏王菲

李亚鹏王菲

  这是段在周迅众多情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年,他们好得就差去登记了。在众多公开场合高调亮相的他们,甜蜜得就像一对双生儿,似乎没有什么可以把他们分开。开始时,质疑声反对声四起,而周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声表达说:他(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一切幻想!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后面接着的似乎也必须是海枯石烂,但没想到,就在公众都被他们所感动,并且在时刻等待着他们宣布婚期时,周迅又说了:那是一场劫难!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无从得知,李亚鹏在周迅的心里是如何从一个能满足她一切幻想的完美男人变成了一个劫难型的男人,但结果就是:他们分手了。

  不管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是因为第三者还是性格,网友八卦的也只是两人的私人生活而已。如今周迅有了自己的家庭,虽说李亚鹏恢复了单身但两人似乎也没有什么交集。曾经的高调到现在的不愿提起,真的是一场浩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