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斌妻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刘斌老婆王丽君是干啥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21:0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斌的妻子是谁?

曾经在电视剧《黑洞》饰演反面角色的刘斌最近被爆出与妻子王丽君离婚惨遭资产搬空引发大家的关注,刘斌的妻子王丽君身高体重年龄三围照片微博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是哪里人?

演员刘斌与妻子王丽君年龄相差二十岁左右,两人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女儿在美国出生,每半年要换一次国籍纸,去年去美国换国籍纸期间,刘斌发现王丽君疑似出轨,回国后直接拿着证据找王丽君对质,王丽君状态非常癫狂,甚至直接拿剪刀指着自己。那段时间两人经常吵架,相互推搡,所以王丽君身上有一些淤青,现在王丽君就是以此作为家暴的证据提交到了法院。

演员刘斌妻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刘斌老婆王丽君是干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