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陈学冬关系疑似暧昧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04:2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有网友爆料郭敬明陈学冬关系暧昧,让网友们看的是云里雾里的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郭敬明和陈学冬很早之前就有人爆料出他们的恋情,但他们都对这件事进行了否认。今天就跟小编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郭敬明陈学冬关系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议论陈学冬和郭敬明的恋情?这是怎么一档子事啊?但是大家现在一直认为有这个事情,甚至王思聪都相信了,还转发了一段话。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

  王思聪是这么说的,随手转发。怕有人看不到这个帖子,这个帖子是说一名老板和保养的一只金丝雀的事情,事情的主人公暗指陈学冬和郭敬明,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王思聪信了。

王思聪微博

王思聪微博

  后来说说扒了下,陈学冬是以为郭敬明的影片走红的,后来因为两人突然取消关注事件,被大家说不合,后来郭敬明还截图证实两人关系没事,说说扒出某易的报道,说是收到线人的通报,郭敬明和朱梓骁是同性关系,甚至还听到了朱梓骁和郭敬明两人在房间里传出来两个男人的某种喘息声~~~

  陈学冬郭敬明恋情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 关系。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 。

郭敬明陈学冬

郭敬明陈学冬

  郭敬明豪宅

  此前,郭敬明曾晒豪宅照片。爱马仕的笔记本若干、LV的钱包十几个,各种奢侈品傍身……这,是微博里日常的郭敬明,毫不掩饰地炫富。《小时代》热映又把他再一次推到风口浪尖。剧组一个灯二三十万元,随便一个包几十万元,喝个水都是昂贵的玻璃杯……这,是郭敬明的电影。

  然而,这都还只是冰山一角,生活中的郭敬明几乎是躺在奢侈品的包围中,不仅买下价值几亿元的汪精卫四姨太上海旧址,从沙发茶几到吊灯、睡床,统统都是超级昂贵的名牌货。走进郭敬明的家里,有朋友感慨不敢随便走动,生怕一不小心就踩坏价值百万的地毯。

郭敬明豪宅

郭敬明豪宅

  据透露,郭敬明在上海有多套房,而现在他住在位于静安区的原汪精卫四姨太的旧址,价值几亿元,那里三栋联排别墅都是他的,一栋是住宅,还有公司,会客厅等。

  虽然他的小说有许多忠实读者,他的收入每年稳居福布斯作家富豪榜榜首,但是他在微博和各种场合的炫富却遭到诸多骂声,这种骂声一直延续到他将自己的奢侈习惯放到了正热映的电影《小时代》中。

  有人说过度追求奢侈是一种病,但“有病”的郭敬明偏偏就第一次当导演便拍出了三天票房过两亿的“口水片”,片中最受质疑的依然是那些奢侈到被骂价值观不正确的内在。对此,他反击称自己第一次当导演,很愿意听意见,包括艺术手法、导演情怀,“这都可以去探讨,我都愿意去改进。

豪宅内景

豪宅内景

  但电影既然也是一个造梦的东西, 在黑暗影院里面,两个小时去感受年轻的这种力量,感受梦想的力量,又何尝不可呢?有时候看到一些不太公平的批评,我会有一点沮丧。”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家鹿的装饰品特别多,他本人很喜欢,整个会客厅都是欧美奢侈风,那头上的大吊灯真是让人不敢直视,全水晶,一圈红宝石镶嵌。”据该朋友透露,郭敬明家的这个标志性水晶灯价值在45万,但还没算那个红宝石的价格。

  “印象最深的是,他会客厅里杯子多得让人以为他是杯子控,但其实他不过是喝各种不同的水都要用不同的杯子。”该朋友向记者透露,郭敬明喝可乐、红酒、白水、气泡水、香槟、统统要用不同的杯子,常常让助理拿某某杯子去倒杯某某水来。

  郭敬明个人资料

郭敬明

郭敬明

  中国四川自贡人,现居于上海,中国知名作家,畅销小说家,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小说》、《最漫画》、《放课后》杂志主编,中国大陆“80后”作家群代表人物之一。1998年,郭敬明在文学网站“榕树下”上,用网名“第四维”发表了许多作品。2003年,郭敬明因玄幻小说《幻城》而被人们熟知,随后他又出版了《梦里花落知多少》等作品。2004年,郭敬明成立了“岛”工作室,开始主编《岛》系列杂志。2008年至2012年,陆续出版《小时代》三部曲。2013年6月27日,郭敬明自编自导电影《小时代》上映,并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12月,郭敬明出版新散文集《愿风裁尘》,并在腾讯文学首发。2014年7月17日,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2015年,郭敬明执导并参与演出《爵迹》。2015年6月14日,郭敬明荣获微博电影奖-年度影响力导演奖。2016年郭敬明宣布常驻《最强大脑》,成为《最强大脑》第三季常规评审。

  陈学冬个人资料

陈学冬

陈学冬

  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歌手、模特。2007年,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陈学冬演唱了电影插曲《不再见》、《岁月缝花》;10月,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人秀《一年级》中担任实习班主任。11月28日,陈学冬参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5月8日,为网易《小时代》(官方游戏)演唱主题曲《我们都一样》同年参演电视剧《解密》,预计2016年播出。6月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真心英雄》,随后参演张艺谋导演的《长城》,9月24日参演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12月4日,由陈学冬主演的电影《从天儿将》全国公映。2016年6月8日,陈学冬主演的青春时尚大剧《是!尚先生》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2016年6月3日,陈学冬全新个人单曲《碎碎恋》首发。同年,将搭档郑爽主演《夏至未至》。

  从以上介绍不难看出,郭敬明陈学冬两个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郭敬明为了陈学冬喷网友,又帮陈学冬写歌,几乎陈学冬的所有作品都打上了郭敬明的标签。怪不得网友会怀疑他们两个关系暧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